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豪华的加长战 奥迪A4L对比宝马3系长轴版

2012年09月13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一汽奥迪的加长战术让A6LA4L在同级别车型的销量战上稳占首位,2013款奥迪A4L依然保持着其长轴距并以全新家族面貌上市。而华晨宝马已经在5系Li上尝到了加长的甜头;但全新3系并不完全屈服于市场需求,提供长轴车型满足对大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外,还提供极富运动特性的标准版供消费者选择。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3系个性动感外观对比A4L加强型家族化设计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宝马3系在国产并进一步加长后也没有放弃家族的经典车身比例,我们依然可以一眼就认出这是一部宝马汽车。只是太过明显的加长导致了车身后部略显拖沓臃肿,失去了3系轿车原有的精干灵气。但对于家用轿车来说,能够购买3系并让家人坐得舒适,这正是华晨对其加长的目的。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A4升级A4L后,它几乎放弃了之前追求驾驶乐趣的定位,车身变得低矮修长,看起来更有老大哥A6L甚至A8L的气质。你不会忍心也不再有十足的把握驾驶如此一部长车做一些激烈的动作,A4L可以说长大了,缺失了一些锐气但多了一分稳重。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新3系Li采用了与概念车i8类似的前脸,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完全相连,虽说褒贬不一,但是看起来更加有张力。尾部与5系更是十分类似,有时在路上难以分辨。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侧面来看,全新一代3系与老款车型实际上保持了相同的风格,但在细节处理上强化了新车的运动特征。国内加长版车型虽然轴距加长到了2920mm,但经过宝马工程师的努力,仍将前后轴的配置比例调节到了50:50。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奥迪A4L使用奥迪全新家族设计,这种"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可以在同时期的不同车型上共用,增强同一品牌产品的识别度。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嘴的进气格栅是奥迪的传统,只是较老款车型更为扁平。前大灯与新款A6L十分相似,LED灯带式设计,显示效果更为绚丽,更具视觉冲击力。雾灯造型变为长方形,并且加入了横条镀铬装饰,整体视觉倍感精细。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奥迪A4L低调的尾部,除了尾灯的形状和排量的标识,没有其他变化了。尾灯比老款车型更加修长,内部灯组结构也由之前的矩形变为直线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满意度:90分  排行

宝马3系

实拍图片:5974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70~60.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