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双龙SUV新雷斯特谍照 放弃个性回归主流

2012年09月1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双龙的新款雷斯特此前已经多次在国内曝光伪装测试车,随着今年年中在韩国本土率先发布。日前有车友也拍到了正在国内路测的无伪新款雷斯特车型,看来距离这款新车进口上市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双龙新款雷斯特国内测试车谍照,距离这款新车进口上市的时间已经不远】

  新的双龙雷斯特Ssangyong Rexton W)仍然是基于现款车型的升级改款,不过不同于常规的Facelift改动,新款雷斯特还涉及到了动力系统,甚至悬架系统的调整。虽然车身部分没有任何的变化,不过新款雷斯特看起来比现款车型宽大了不少,这主要得益于重新设计的前脸部分。(上图双龙新款雷斯特国内测试车谍照来源:“越野e族”论坛)

【新款雷斯特海外谍照,前脸变化不小】

 

【现款雷斯特】

  新款雷斯特已经放弃了奔驰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新格栅采用更加扁平宽大的镀铬横条,一直延伸到两侧灯组。原本纵向发展的大灯组,在新款车型上也注重了向侧面后方的拉伸效果,再加上大灯中新增的长条形日间行车灯。同样,下部保险杠也比较注重横向拉伸,包括进气网格装饰,集成在一起的雾灯和转向灯组,都采用了扁平细长的风格。从而使得在实际尺寸没有明显变化的情况下,使雷斯特车型原本有些高耸的重心变成了宽大平稳的感官。

  车身部分的变化不大,倾斜式的尾部立柱设计依然保留,也足以证明车身结构没有变化,还有包括高位扰流尾翼,可以单独开启的后风档玻璃都保持不变。细节上的一些调整包括重新设计的外后视镜集成了侧面转向灯,倾斜立柱上多了“W”的标牌以突出新款车型Rexton W的命名,此外尾灯轮廓有非常细微的变化,并且加入了灯带式的尾灯光源。

  后备箱盖下方向外突出,形成了与后保险杠一体化的风格,REXTON的阴刻字样展现了车型品牌的身份,后保险杠的下护板和反光条设计也有重新设计。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双龙雷斯特满意度:80分  排行

双龙雷斯特

实拍图片:616

评测文章:4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