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1系GT概念车官图 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2012年09月14日0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GT系列似乎又要添加新成员,在即将到来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宝马将发布1系GT概念车。这款在尺寸和造型上都接近于小型MPV的两厢小车将在未来成为全新的宝马跨界小车。更重要的是,这款1系GT概念车还是一款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新车

  外观上看,1系GT虽然定位概念车,但是整车的造型已经完全接近于量产。整车造型比例和之前所亮相的宝马i3较为相似,大面积的透明车顶很让这辆小车的内部空间显得非常通透。

  在前脸造型方面,1系GT概念车怒视前方的前脸造型和宝马X3非常相似,只不过定位于GT系列使得它的保险杠并不像X3那般厚重和饱满。引擎盖线条也不再像其他宝马那样修长和平直,倾斜的造型更多的是向MPV的风格靠拢。或许1系GT所定位的跨界将是MPV和两厢轿车之间的交叉车型。

  动力方面,1系GT概念车搭载了宝马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内燃机方面由一台1.5L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电动动力方面则提供了锂离子电池组作为电动机的动力来源。二者协同工作的最大输出功率13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八秒,百公里油耗为2.5L。预计新车将在不久之后以1系GT的身份登陆市场以扩充宝马GT家族的车型序列。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1系

实拍图片:3272

评测文章:28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1~50.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