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选日系车 10万元内合资欧美车型选择多

2012年09月18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在中国消费者的眼中,日系车有着油耗低以及售价较同级合资车便宜等优势。不过最近据搜狐汽车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当前环境下有65%以上的网友表示不再会选择日系车。此外还有40%以上的日系车主表示,会尽快置换别的品牌车型。其实不选日系车的话,10万元内的欧美车型也有很多选择,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来推荐部分10万元内的欧美车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点击查看 国人眼中的日本车 消费者对日系车型态度调查 《《《

  晶锐——大众旗下高性价比个性小车

  售价:7.89-11.46万

  来自于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这款小车整体的外形感觉有些像MINI,整车的外形设计看上去十分的复古。

 

  斯柯达晶锐笔直的腰线充满了力量感,平顶的设计也彰显出了它独具个性的一面,斯柯达晶锐整个车身的做工不错,漆面感觉比较好。

  斯柯达晶锐的内饰采用的是充满了家居气息的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第一眼看去它的整个内饰感觉十分的干净,而且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应用也提升了它的科技感。

  不过斯柯达晶锐内饰的材质以硬质塑料为主,整体的塑料感比较强,不过做工还是比较不错的。配置方面,晶锐也比较丰富,很好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感。除了全系标配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一触式电动车窗等,晶锐的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前排中央扶手、定速巡航、蓝牙手机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等在一般A0级车上较为少见的配置。

 

  晶锐2465mm的轴距数据虽然看上去并不惊人,但实际上这对于A0车来说还是很宽敞的。大个子坐在晶锐后排,腿部通常也还有一拳余地。另外,平直车顶也提供了更为舒适的头部感受。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晶锐与同门兄弟POLO几乎可以说是完全一样,同样的1.4L、1.6L两个排量发动机,搭配五挡手动或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动力系统方面,晶锐与同门兄弟POLO几乎可以说是完全一样——同样的1.4L、1.6L两个排量发动机,搭配五挡手动或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5000rpm,峰值扭矩132N.m/3750rpm,无论是从参数还是实际驾驶来看,都绝对能满足大多数人代步所需。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斯柯达 晶锐
斯柯达 晶锐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1.4L 1.6L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86 105
最大功率(kW/rpm): 63/5000 77/5250
最大扭矩(N·m/rpm): 130/3750 155/375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更何况,其低速大扭矩的表现也很出色。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5250rpm,峰值扭矩155N.m/3750rpm,这样的动力输出对于小车来说无疑是十分充沛的。

  除了桑塔纳外,晶锐是目前国内市场上能买到的最便宜大众车了。根据搜狐行情的监测显示,晶锐优惠后的售价最低能到6万元左右。对于广大家庭用户而言,晶锐是一款性价比非常突出的德系小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晶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晶锐

实拍图片:2926

评测文章:6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5~11.5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7篇行情文章询价

晶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