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不买看咱 近期降幅过万的日系车大盘点

2012年09月18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目前,共有六大日系车企在我国有较大影响力,包括日产、丰田和本田三大企业,以及马自达、铃木和三菱。但随着中日关系敏感化、日本地震、丰田大规模召回等影响,8月在华销售量日产、本田同比仅仅增加0.6%、14.9%,而丰田、马自达、铃木和三菱则处于低速期。相比以往的高速增比,各大日系汽车企业已经很难在华市场发力。为了增强竞争优势以及不被德系、甚至是韩系同级车所压制,日系汽车于近日纷纷加强促销力度,最大降幅至20.49%,不难看出这一切行动都是为示好中国政府及消费者。那么我们先一起了解一下近期降幅过万元的日系车行情吧!至于是否买账尚则由咱们来做主!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奥德赛可优惠1万元 最低售价仅为21.98万

 

  近日,搜狐汽车北京站编辑从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2013款广汽本田奥德赛现车在售,颜色方面齐全。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阶段购车可享1万元优惠,现价为21.98万-26.98万,最低售价仅为21.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舒适版、运动版、领秀版,此次上市的车型还增加了精英版、豪华版及智能版三款车型。新款奥德赛的车身尺寸依旧为长4810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

 

  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造型改用了多条幅镀铬样式。同时,使用了独立的镂空式设计,使车身看起来更具线条感。整体感觉比老款更加犀利,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

  内饰方面,仅是部分配色有调整,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款同时出售六款不同的配置车型,但是全系新款配置较老款有所减少,使许多车主大失所望。

  若说变化最大的莫过于中控台,加入了十分新颖的层次感设计,而左侧功能控制按键区内加入了本田节能省油的ECON系统控制按键,可以带来更好的燃油性能。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本田 奥德赛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K24A
排量(L): 2.4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最大马力(ps): 181
最大功率(kW/rpm): 133/6500
最大扭矩(N·m/rpm): 218/43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全系配置的是五速自动变速。增加了低摩擦离合器盘,DBM线控油门驱动装置,增加了D3按钮,提供下坡路段的档位锁止功能,实现了安全顺畅的驾驶感受。功率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尽显优势,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18牛•米。

  实际耗油情况为:市区工况:12.8L/100km,综合工况:9.8 L/100km ,市郊工况:7.1 L/100km。

  编辑点评:新一代广汽本田奥德赛作为国内商务车的宠儿,一直是MPV市场上的销售主力,它凭借动感犀利的外形、宽敞舒适的空间、简单灵活的操控,深受众多有商务需求的成功人士喜欢,是商务与旅行的好伙伴。但是它的市场定价偏高、内饰配置较老款有所减少、动力提升也并不明显、抖动、异响的现象也时而出现,这使得很多对此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打退堂鼓,这款车型还有待接受市场的检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观望一段时间!

  信息来源: http://beijing.auto.sohu.com/20120913/n353031782.shtml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奥德赛满意度:90分  排行

本田奥德赛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31

级别:MPV

油耗:9~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4~2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8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奥德赛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