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国货也安全! 5款碰撞5星安全自主SUV推荐

2012年09月19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五:传祺GS5

  指导价格:12.38~22.98万元

  C-NCAP成绩:★★★★★ 总分: 49.1分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首款SUV,这次传祺GS5表现不错,总分接近50分,虽然没有获得五星+,但也是较高的分数。据了解,传祺GS5整车吸能、冲击力分导设计的碰撞安全技术被称为GAC车身技术,其独到之处在于车身前部溃缩区能够吸收60%以上的碰撞能量;乘员舱采用高达95%比例高强度钢,同时借助优秀的碰撞导力设计能够迅速分散剩余的碰撞能量,将碰撞对乘员舱的冲击减至最小,最大限度保障乘员安全,最终碰撞测试成绩49.1总分也是证明了其设计优势。

  其中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得分15.11分,满分16分,得分率超过94%。正面40%重叠碰撞测试中,得分为满分16分。侧面碰撞测试中,得分为满分16分,总体表现相当不错。

  传祺GS5是基于X-power概念车设计,其中最大的看点在于前保险杠、侧身腰线与尾部中大量运用弧线点缀,整体时尚视觉效果出色,同时前后灯组与中网格栅等局部细节设计也与其相呼应,紧凑而不脱离运动路线。

 

  和传祺轿车走的中庸路线不同的是,传祺GS5虽然采用了相对传统的布局,但中控台区域运用类似V型的设计,立体感受更为突出。此外黑色内饰、大规格炮筒式冷光仪表盘均提升不少车内的运动氛围。软性材质比较广泛运用,尽管做工并非完全精致,但手感不错。

 

  传祺GS5轴距为2710mm,这个轴距数据和竞品相比具有优势。实际体验来看,如果是176cm男性,那么前排拥有一拳的头部余地,而后排则接近两拳头部空间,至于腿部的话,并没有特别过人之处,也不过是一拳多的距离。行李厢正常容积不到500升,可以携带5人行李,大件物品可以放倒后排增加空间。

  传祺GS5提供2.0L与1.8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 D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峰值扭矩187N•m;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13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3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广汽 传祺GS5
广汽 传祺GS5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1.8L 2.0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最大马力(ps): 177 147
最大功率(kW/rpm): 130/5500 108/6300
最大扭矩(N·m/rpm): 230/1700-4500 187/4500
升功率(kW/l): 72.22 54.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自一体 5挡手动
 
  此外传祺GS5悬架采用与传祺轿车相同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结构,运动性能不错,舒适性也比较到位。

  传祺GS5除开两款低配之外,都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引入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系统,而中高配也引入了胎压监测,这些都是为安全奠定了基础。

 


  总结:从以上5款车型来看,都属于自主车,不过荣威W5传祺GS5定位要高一些,特别是荣威W5,几乎和合资主力SUV属于一个级别。而比亚迪S6哈弗H6全球鹰GX7都属于一个级别竞品,他们之间的碰撞测试成绩都在伯仲之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

  假如您有选车/买车的问题,欢迎到搜狐汽车的问答平台提问,我们的专家和编辑会不定时为您解答,也欢迎各位渊博的车迷朋友在这里分享你的汽车知识:http://ask.auto.sohu.com/cate_1007.shtml

快速锁定理想座驾!快使用"精准选车"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