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用车指南

开车族切勿忽略防晒 或致左半脸先衰老!

2012年09月19日09:4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开车族忽略防晒 左半脸或先衰老

  日前,有国外媒体刊登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男子的脸部左右两侧差异明显,这是因为该男子是一名司机,其左脸长期暴露于阳光下,出现了提前衰老。对此,美容专家表示,这样的情形确实存在,医生表示防晒切不可忽视。

  近日,一名男士因为老年斑的问题来到大连市中心医院就诊。医生很快认出了他,原来早在四年前,这位男士左侧的发际缘就出现了明显的老年斑,医生用大型激光C3,一次性解决了他的问题,当时让他非常满意。

  但四年后他再次来到医院时,医生发现他的脸上又长出了一块老年斑。医生询问后得知,原来他未能按医生叮嘱注意防晒。热衷高尔夫运动的他经常会暴露在阳光下,他的脸上又长出了新的斑点。

  大连市中心医院美容整形外科主任王琳介绍说,她曾在临床工作中认真地分析了一些患者后发现,越来越多的开车一族,因为左侧的脸上、胳膊上长斑点而就医,“裸露在阳光下的皮肤,有更多机会提前变老。”王琳说,短时间的表现是皮肤发黄变黑、斑点形成。长时间的则会表现出皮肤松弛老化、皱纹增多、沟壑明显。至于光老化后期的皮肤松弛和下垂,医生表示可以尝试射频紧肤提升。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