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选个好车去旅游 10万元大空间家用车推荐

2012年09月24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在国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大空间”情结,房子要大才住着舒服、车子要大才开着痛快,所以很多人买车都希望车内一定要宽敞,这样坐着才会舒服。但是有很多车型虽然有着很大的驾乘空间,不过在价格方面却是比较贵的。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几款高性价比的大空间车型,最重要的是这些车型的价格都在十万元左右,还等什么?马上就来看看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帝豪EC7

  指导价:6.98万元—10.98万元

 

  2012款帝豪EC7的外形和老款相比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处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比如前大灯采用了熏黑设计等。

 

 

  帝豪EC7黑色和银灰色的内饰搭配显得有些暗沉,但是镀铬饰条的应用为帝豪EC7添加了时尚感觉,不过较为粗糙的做工却使帝豪EC7的内饰欠缺了一些质感。

  来自于吉利集团帝豪EC7拥有着让人满意的车内驾乘空间,它的车身长为4635mm、宽为1789mm、高为1470mm,轴距尺寸为2650mm,这样的轴距尺寸让它的后排空间很是宽敞,身高在175cm左右的乘客在乘坐的时候不会出现局促感,在这一点上帝豪EC7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吉利帝豪 EC7
吉利帝豪 EC7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1.5L 1.8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06 139
最大功率(kW/rpm): 78/6000-6200 102/6200
最大扭矩(N·m/rpm): 135/4800 172/42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无级变速
 

  2012款帝豪EC7共有1.5L和1.8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1.5L车型搭载的是JL4G15D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材质的设计,带来了不俗的燃油表现。帝豪EC7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这样的动力性能对于帝豪EC7来说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帝豪EC7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拖拽臂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形式,后悬挂运用了非独立悬挂的设计,在这一点上缺少了些许的特色,不过它的整个悬挂的调校非常紧凑,能够给帝豪EC7带来很好的支撑性,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点评: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吉利帝豪EC7以高性价比驰名,大气、沉稳的车身设计帝豪EC7拥有了很大一批粉丝。帝豪EC7的驾乘空间表现不错,很是宽敞,不过在动力性能上帝豪EC7就显得略微有些不足了,不过作为一款家用代步工具来说帝豪EC7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