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路虎合资自主首款车为SUV 用LR平台

2012年09月24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路虎旗舰车型的光环让新一代路虎揽胜备受媒体关注。随着巴黎车展的临近,全新一代揽胜首次曝光了无伪照片。

新一代路虎揽胜无伪曝光 巴黎车展将首发

  此次曝光的新车是在接受经销商评价时所流出的,从照片上能够看到新车的大部分特质。新一代路虎揽胜保持了揽胜家族的经典造型比例,平直的线条搭配倾斜的D柱构成华贵的车身。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揽胜明显降低了机舱的高度,同时近乎于水平的引擎盖拥有了以往车型不曾拥有的贴地感。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再曝 尺寸或进一步加大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再曝 尺寸或进一步加大

    前保险杠虽然没有现款车型的饱满但是层次感却变得非常强烈,黑色的饰条集成了雾灯和下部进气口,传统雾灯装饰区域则变成了镀铬进气口。整车挡风玻璃尺寸变得更大,而侧面则依旧是平面构成。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再曝 尺寸或进一步加大

  铝制底盘打造的新揽胜还将和下一代的发现共用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其中包括自然吸气和机械增压的5.0L V8发动机,再加上柴油动力的加持输出功率从191千瓦延续到375千瓦。根据目前的消息看,新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