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曝新世嘉Cross/C2 Cross谍照 时尚越野风

2012年09月24日15: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雪铁龙旗下新世嘉两厢自今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优异的操控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不少消费者甚至以“嘉丝”自誉。近期,网络频传新世嘉Cross和C2 Cross的谍照,更是激起了不少追求时尚和个性消费者的期待。据可靠消息,这两款Cross车型将于十月中旬同时上市。

  东风雪铁龙是国内开创两厢车市场先河的开拓者,本来隶属于两个产品系列的车型同时曝光,不仅意味着东风雪铁龙回归两厢车市场的战略定位,更满足了市场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新世嘉Cross:时尚的外表,越野的灵魂

 

  新世嘉Cross基于新世嘉两厢升级而来,目前我们仅获得了新世嘉Cross正侧面谍照,从谍照来看,新世嘉Cross保持了雪铁龙新一代家族脸谱,增加了包括车顶装饰架在内的运动套件,侧部加装了黑色轮弧边等,看上去更具越野气息。

  至于新世嘉Cross的内饰、动力等相关配置是否进行了改变和升级,我们还不得而知,但相信肯定会在新世嘉两厢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与外表的越野气息更加相衬。待到上市时,我们可以到4S店一探究竟。

  C2 Cross:跨界外表的越野玩家

  据可靠消息称, C2 Cross在原来的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更露玩家天性。购买C2 Cross的车友可以直接在店内进行加装。

  目前新世嘉两相和C2很受消费者追捧,分别享有“中级两厢弯道王”、“小车弯道王”美誉。更具越野风格的Cross车型的推出,无疑会将这种优势给予更为淋漓尽致的展现,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编辑推测,新车型的售价也将略高于其普通车型。至于哪一款更具性价比,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Cross满意度:---  排行

雪铁龙世嘉Cross

实拍图片:345

评测文章: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0.38~12.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