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实惠/空间/配置你选谁 致胜/迈腾/索八PK

2012年09月25日0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珈若 马春成
2012/09/25 NO.272

  国内中级车市场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凯美瑞和雅阁曾一度“统治”着该级别市场,而伴随全新一代迈腾和现代索纳塔八的进入,以及蒙迪欧致胜的动力系统更换,中级车阵营已经发生了很大改变,人们可以挑选的余地已经大大增加,而在这些车型之中,谁能做到“鱼和熊掌兼得”,让我们见真章吧。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车型价格:

    大众全新迈腾:19.98~33.48万元

    现代索纳塔八:16.69~24.99万元

    福特蒙迪欧致胜:16.98~25.68万元

设计看点:勿以长相论英雄

  就设计来说,全新迈腾索纳塔八是全新换代产品,而蒙迪欧致胜早在几年前就拥有了相同的整体设计元素,只是经历过小改款而已。毫无疑问,全新迈腾延续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理念最容易令消费者接受,而索纳塔八的洗心革面增添了很多时尚及运动气息,蒙迪欧致胜则依旧保持着它的运动范儿。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迈腾用加长103mm轴距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也诠释了它试图在商务领域有所作为的目标,它拥有一副具备大众商务设计基因的外表,更有传承而来的动感风格。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大众新迈腾的设计蓝本来源于欧版PASSAT B7,它们的差异并不明显,但也许是亲密接触的缘故,我更愿意相信迈腾相比B7显得更加协调、干练。全新迈腾用加长103mm轴距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也诠释了它试图在商务领域有所作为的目标,的确,它拥有一副具备大众商务设计基因的外表,更有传承而来的动感风格。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索纳塔八也突出了流体雕塑的全新家族风格,修长的车身、圆润的轮廓加上硬朗的线条,整体上的时尚感与运动感得到了极大增强。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现代所有全新车型采用的设计语言相同,索纳塔八也突出了流体雕塑的全新家族风格。修长的车身、圆润的轮廓加上硬朗的线条,整体上的时尚感与运动感得到了极大增强。与稍显“严肃”全新迈腾相比,显然索纳塔八更具年轻化的美感。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蒙迪欧致胜虽然几年没有换代,但它从本质中透露出的运动风格清晰可见,尤其是才刚刚推出的旗舰运动版车型,加上了来自欧洲进口的运动套件更让它变得与众不同。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话说蒙迪欧致胜虽然几年没有换代,但它从本质中透露出的运动风格清晰可见,尤其是才刚刚推出的旗舰运动版车型。传承之前经典的设计语言,再加上来自欧洲进口的运动套件更让它变得与众不同。可以说,运动套件是增加其个性的点睛之笔,周身镶嵌的运动裙边和尾部扩散器使之看起来更具动感味道,而车头位置蜂窝状全黑进气格栅虽然看上去不过如此,但它却是彰显旗舰运动版最出彩的地方所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