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到10万! 国庆出游大空间省油的SUV推荐

2012年09月25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三:奇瑞瑞虎

  推荐:2012款 精英版 1.6L CVT舒适型DVVT(指导价格:9.98万元)

  特色:保有量大,各方面平衡

  作为奇瑞旗下知名度最高的SUV瑞虎因为出道较早而受到市场肯定。虽然我们不能说瑞虎在品质上有多么出色表现,但当前无疑是保有量最大的一款自主城市SUV

 

  相比早期车型,现款瑞虎的外观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更加城市化的风格加上17寸轮毂让它看上去更时髦了,总之看上去既紧凑同时不乏时尚。

 

  瑞虎除开上深下浅的内饰温馨色调之外,总体布局也较老款优化处理。

  空间上并没有实质的改变,2510mm轴距看上去是SUV的较低标准,但比很多2600mm轴距紧凑车后排活动范围都要大得多,腿部和头部空间更舒适,原因不外乎SUV的造型上的先天优势。

 

  瑞虎绝对没有比亚迪S6的豪华配置阵容,但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也会出现在10万元以内1.6DVVT手动挡车型上,在够用的前提下,多年上市的口碑和不断进步的改良充实了瑞虎的内涵。看看路面上奔跑的SUV车流中,常常见到瑞虎的身影,这自然而然会引起一大批潜在消费者的关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奇瑞 瑞虎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ACTECO-SQRE4G16
排量(L): 1.6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26
最大功率(kW/rpm): 93/6150
最大扭矩(N·m/rpm): 160/3900
变速箱简称: 无级变速
 

  动力方面,瑞虎共有1.6L、1.6DVVT、1.6S机械增压、1.8L和2.0L五款发动机可供选择。通常情况下,选择1.6DVVT动力更靠近家用诉求,最大功率可达93kW,3900rpm释放160N.m峰值扭矩表现值得肯定。如果10万元内你不想选择手动挡,还可以购买CVT无级变速车型,这将带来更加安逸的驾驶感受同时,油耗也比较理想。

  提到动力,自然不能回避操控性,瑞虎的驾驶感受实际上就像一个坐姿更高的轿车,虽然视野较为宽广,但转向却十分灵活,没有比亚迪S6哈弗H6那般稍显笨拙。

 

  较长的悬挂行程在坑洼路面上行驶比轿车更为省心,而且车辆重心也没有太受影响,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参数比较适合国内驾驶常态。190mm离地间隙和比亚迪S6哈弗H6完全一致,不同的是,因为瑞虎轴距更短,所以灵活性和通过性其实是最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满意度:87分  排行

奇瑞瑞虎

实拍图片:185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0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虎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