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到10万! 国庆出游大空间省油的SUV推荐

2012年09月25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四:比亚迪S6

  推荐:2013款 2.0L 手动精英型 (指导价格:9.68万元)

  特色:大气豪华,配置丰富齐全

 

  比亚迪S6自从2011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大气的外观,极为丰富的配置和竞争力十足的价格,令其一跃成为自主SUV车型中的一匹黑马,销量和市场口碑都还不错。

 

  现款销售的比亚迪S6已经升级为2013款,其除了一些细节和车型变化之外,其他还是保持了当初上市的摸样。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比亚迪 S6
- 车身功能
电动天窗:
- 车内功能
真皮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
行车电脑显示屏: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 灯光配置
大灯自动开闭: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电动调节:
后视镜加热:

 

 

  比亚迪S6在10万元内可以买到两款,拿2013款 2.0L 手动精英型来说,主被动安全设备倒是平常,而舒适功能则十分丰富;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温度分区自动空调一应俱全。一般来说,家用完全足够了,性价比也因此进一步抬升。

  比亚迪S6有一副豪华而大气的外形,整车尺寸为4810/1855/1680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可见其空间基础不错。5个成年人出行,车内头部与后排腿部空间绝对没有问题。同时期座椅也比较宽大舒适,几乎完全水平的后排地板不仅给中间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腿部享受,同时上下车也更便利。

  不用担心行李无处安放,465升行李厢容积足够5人随身行李,实在不行,还可以借助车顶行李架增加额外置物平台。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比亚迪 S6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BYD483QB
排量(L): 2.0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最大马力(ps): 140
最大功率(kW/rpm): 103/6000
最大扭矩(N·m/rpm): 186/4000-45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比亚迪S6搭载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6N.m,参数表现属一般,但油门、离合、刹车以及方向助力感觉不错,算得上好开的类型,5速手动变速箱也还算紧凑,磨合期会有些生涩,但整体表现良好。工信部综合油耗是8.6升,这个数据可以让平时油耗控制在10-11升左右,对于SUV来说,已经比较省油了。

 

  底盘方面,比亚迪S6是采用承载式车身,以及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前置前驱,完全注重城市使用。虽然无四驱可以供选择,但由于它离地间隙高,悬挂行程长,倒是可以应付一些不平整路况,可以降低刮擦底盘的可能,提升复杂道路通过性。


  总结:4款车型中,乘坐空间最为突出的非比亚迪S6莫属,但仔细比较一下,综合品质和整体空间还是非哈弗H6莫属。奇瑞瑞虎并不比力帆X60便宜经济,即便算上优惠,也是力帆X60领先,但比较保有量和车型设计来说,力帆X60还是无法真正赶上瑞虎。究竟如何来选,就要看您的个人需求了。


  假如您有选车/买车的问题,欢迎到搜狐汽车的问答平台提问,我们的专家和编辑会不定时为您解答,也欢迎各位渊博的车迷朋友在这里分享你的汽车知识:http://ask.auto.sohu.com/cate_1007.shtml

快速锁定理想座驾!快使用"精准选车"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