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百年造车精髓 法国试驾体验标致1.6T引擎

2012年09月25日0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2/09/25 NO.274

  PSA 1.6T涡轮增压引擎即将在中国国产的标致雪铁龙车型上推广,首当其冲的将是国产标致3008雪铁龙C4L标致1.6 THP双涡轮发动机,由PSA宝马合作开发,起步加速更快,最大功率抗衡我们熟悉的大众1.8T发动机。本文带你走进法国,了解发生在标致故乡的故事,并在那里体味1.6T引擎。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

  百年的标致,热爱汽车运动的法国人

  远处满是牛羊的大草原旁,60多岁的白发大爷开着敞篷老爷车,发动机尖叫着提到7000转疾驶在公路上;刺眼的大灯划过公路,10多人骑着宝马、哈雷摩托身着黑衣、黑头盔呼啸而过;还有穿着专业服装,好似“环法”的专业自行车骑行;也有谈笑风生,无比惬意的享受着长达3个多小时的法棍、红肠、腊肉法式大餐;一切的一切都让习惯了忙碌的中国人觉得好奇和向往,这就是一个法国东部小镇周末的剪影,也是编辑此次标致老家索肖之行的开场白。

  索肖的街道上几乎看不到行人的踪影,甚至大白天让人感到怀疑的“幽灵”公交车上,总是没有乘客。而街道上只有汽车,并且绝大多数都是标致汽车,还有那些开着敞篷跑车享受自然的人们,你不得不敬佩这个城市人民对汽车的痴迷,对标致的热爱。但是貌似是我理解错了,当我得知标致索肖工厂已经诞辰100周年的时候,我终于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标致已经是大家骨子里的东西了。

  是的,这意味着似乎标致成就了索肖,因为这个几万人口的小城市里,有1/3的人都是标致的员工。不过这里仍然不是中国,没有城市与农村的概念,因为到处都是一样的红瓦白墙小楼,满眼的绿色和鲜花,还有蓝蓝的天。所以法国人的悠闲和浪漫是上帝赐予的,而这也造就了他们不同于其他地方的世界观,也就造就了与众不同的标致汽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RCZ满意度:81分  排行

标致RCZ

实拍图片:882

评测文章:30

级别:跑车

油耗: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2.88~3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RCZ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