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郑州海马新款轿车 真正ZM2概念车量产版

2012年09月26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海马轿车近来动作频频,无论是海马方面的首款中级轿车,还是以郑州海马LOGO出现的V30车型。这款定位A级V30车型曾经先后以郑州海马的天圆地方徽标和海马的飞翼标出现过,最终采用何种标牌还无法确定。之前我们曾经一度认为V30车型就是去年上海车展发布的ZM2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直到今天又一款海马新车的出现,才确定了V30并非ZM2量产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真正ZM2谍照】

  而真正的ZM2另有所属,之前的V30主要是在车身尺寸,大灯造型等方面与ZM2概念车相仿。而这款首次曝光的海马新车在车身机构部分采用与ZM2完全相同的设计,也足以证明这才是真正的ZM2概念车量产版本。据消息,新款车型的内部代号为NA01,由郑州海马负责生产,从测试车上也可以看到LOGO安装预留的模具正是郑州海马徽标的轮廓。

【车身机构部分采用与ZM2完全相同的设计】

  这款车型将匹配HM474Q发动机,也就是目前丘比特车型上配置的1.5L HA-VVT-1.5发动机,配备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000rpm。不同于丘比特1.5L车型配置的AMT序列变速箱,这款代号NA01的新车配置的是和V30车型一样的带有六速手自一体功能的CVT无级变速器

【配置1.5L HA-VVT-1.5发动机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真正ZM2车身尺寸动力信息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