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轿跑狂降50万 一周进口车市行情盘点

2012年09月27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广州揽胜5.0L享现金优惠30万 最低售价143万

 

  路虎揽胜的车身尺寸为4972*2034*1877mm,轴距为2880mm。作为一款合格的越野车型,路虎揽胜的空间优势自然不容小觊。

 

  车身尺寸及轴距的的数据充分的说明揽胜的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坐进车内,乘坐者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很充足,不会有丝毫压抑感产生。

  储物能力方面,揽胜行李箱容积为994L,如果这还不能满足您的需求,那么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将被扩展到2099L,这样超大的行李箱容积足够存储大件的行李物品了。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路虎 揽胜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膝部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胎压监测装置:
并线辅助:
 
 
 

  路虎揽胜的安全性值得信赖,钣金结实,安全配置也相当丰富,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系统、胎压监测装置以及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高端实用的安全配置为乘坐者带来了较高的安全系数,让人放心。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路虎 揽胜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5.0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最大马力(ps): 375
最大功率(kW/rpm): 276/6500
最大扭矩(N·m/rpm): 510/3500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本次优惠的路虎揽胜 5.0 V8 NA车型配备了最大马力为375ps的5.0L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kW/6500rpm,最大扭矩为510N•m/3500rpm。揽胜0-100千米/时的加速可以在7.5秒内完成。可以说揽胜的动力充沛,加速反应迅速有力,没有丝毫的延迟懈怠感,表现十分出色。

 

  点评:除了众所周知的硬朗外观,揽胜的空间及安全配置都很出色。充沛的动力及完美的操控让揽胜的越野性能极强,因此受到了许多成功人士的喜爱。近日广州地区降价幅度较大,喜爱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近期行情:编辑从路虎汽车广州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揽胜5.0L排量V8 NA车型有30万元的优惠,高配车型优惠力度最高可达40万元。现车销售。路虎揽胜 5.0 V8 NA指导价172.80万,现价142.8万。

  信息来源:http://guangzhou.auto.sohu.com/20120917/n353312113.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