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轿跑狂降50万 一周进口车市行情盘点

2012年09月27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佛山进口大众辉腾综合降23万 限量供应

  进口大众辉腾的车身尺寸为5179×1903×1450mm,轴距为3001mm。

 

  外观方面,辉腾大气沉稳,一派翩翩之姿。前脸部分,横栅式进气隔栅与两侧锐利的鹰眼大灯相连成线,搭配前杠上方贯穿左右的横向出气口,显得辉腾端庄有气魄。

 

  辉腾的尾部设计也很漂亮,大好的后尾灯搭配后杠微微向外凸起的设计,让尾部看上去更加的饱满、大气。

 

  相对于外观的低调,辉腾的内饰看上去豪华无比。首先驾驶席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与桃木拼接包裹,前方的两大两小圆形设计仪表盘深深的镶嵌在中控台上。

 

  中控台的正上方为贯穿左右的桃木装饰,中央位置装饰有高档石英表盘,下方为大屏幕电脑显示屏以及各类按键,往下相连接着挡把操控区。

 

  进口大众辉腾内饰大幅的桃木与镀铬金属修饰让它的内饰看上去更加的高档、富有科技感。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辉腾
大众 辉腾
大众 辉腾
大众 辉腾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0L 3.6L 4.2L 6.0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V型 V型 W型
最大马力(ps): 250 280 334 450
最大功率(kW/rpm): 184/6400 206/6250 246/6500 331/6050
最大扭矩(N·m/rpm): 310/3500 370/3500 430/3500 560/2750-5200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辉腾提供三款动力选择,入门级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马力)/6250rpm,峰值扭矩370N•m/3500rpm;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6kW(335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430N•m/3500rpm;W12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马力)/6050rpm,峰值扭矩560N•m。其中V6V8发动机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W12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作为大众最顶级的车型,辉腾在刻意走一条低调但是严谨的路线,外型保守,吸引不喜欢张扬的有钱人。辉腾的造型符合它的性格,虽然车身沉重但是动力强劲,而操控则是典型的大众风格,虽然不会令人兴奋,操控欠缺乐趣,却很扎实安全。

  近期行情:编辑从进口大众佛山正通众锐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正在举办“十一”购车黄金周购车优惠活动,到店购买进口大众辉腾3.0TDI行政型和3.0TSI行政型车型的顾客,均可获得总值23万元的综合优惠(包括:8现金+价值5万的五年超长质保+5万售后现金券+5万精品)。两款车型仅限一台现车,售完即止。大众辉腾 3.0L TDI 行政型指导价80.88万,现价72.88万;大众辉腾 3.0L 行政型80.88万,现价72.88万。

  信息来源:http://foshan.auto.sohu.com/20120918/n353417059.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辉腾满意度:80分  排行

大众辉腾

实拍图片:2367

评测文章:36

级别:豪华车

油耗:11.9~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0~253.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辉腾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