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轿跑狂降50万 一周进口车市行情盘点

2012年09月27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深圳奥迪Q7现金优惠20万元 惊现最大力度促销

  奥迪Q7的长宽高分别为5086×1983×1737mm,轴距为3013mm。说到奥迪Q7的车型亮点,当然要提一提它大气时尚的外观,不知道有多少爱车人士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

 

  前脸部分,那张霸气的“大嘴”依然是最引人注意的地方,两侧狭长的媚眼让人忍不住心动。前杠上方两侧的的宽大蜂窝状装饰搭配上泪眼与碗状行车灯,更衬得Q7帅气十足,仿佛一位时尚达人出现在你的眼前。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奥迪 Q7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装置:
并线辅助:

 

  奥迪Q7的配置阵容十分豪华,安全配置方面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并线辅助等功能,安全配置实用性强。

 

  车内配置方面配有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定速巡航、前后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人性化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多碟DVD、13个扬声器喇叭、BOSE品牌音响、车载电视人机交互系统等高科技配置,让你无需去夜店也能享受到最顶级的视听体验。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奥迪 Q7
奥迪 Q7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0L 3.0L
工作方式: 机械增压 机械增压
汽缸数(个): 6 6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V型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272 333
最大功率(kW/rpm): 200/4750-6500 245/5500-6500
最大扭矩(N·m/rpm): 400/2150-4780 440/2900-5300
变速箱简称: 8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动力单元,Q7搭载了两款V6 3.0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200千瓦的低功率版最大扭矩为400N•m,最大功率为245千瓦的高功率版最大扭矩高达440N•m,与之相匹配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

  点评:奥迪Q7是一款出色的豪华SUV车型,其配置豪华丰富。前段时间多款全新奥迪车型的加入让近日来旧款车型优惠连连,本次北京地区20万元钜惠非常诱人,喜爱奥迪Q7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近期行情:编辑从奥迪汽车深圳锦龙4S店处获悉:顾客近期订购Q7部分车款,可在指导价的基础上最高享受20万元现金优惠,经销商处现车数量不多,但仍然可以挑选。奥迪Q7 3.0TFSI 舒适型(245KW)指导价116.70万,现价96.7万。

  信息来源:http://shenzhen.auto.sohu.com/20120918/n35340790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7满意度:81分  排行

奥迪Q7

实拍图片:52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8.3~13.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00~13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