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豪华轿跑狂降50万 一周进口车市行情盘点

2012年09月27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宁波英菲尼迪FX50直降18万 仅一辆现车

  英菲尼迪FX50的车身长宽高为4862×1928×1679mm,轴距为2885mm。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FX50可以用“圆润”二字来概括,凹凸有致线条流畅的引擎盖连接着前脸霸气的进气隔栅,进气隔栅为四边形横栅式结构,却没有棱角,珠圆玉润。

  

  两侧的羽翼状前大灯“眼角”上扬,透露出一丝霸气。前唇向上凸起的两端各有一个碗状行车灯装饰,为前脸增添了几分越野韵味。

 

  内饰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为内嵌式仪表盘

  中控台的正上方为行车电脑显示屏,深深的镶嵌在中控台内,两侧为四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一些按键被个性的设置在电脑显示屏的凹槽内,这样的设计新颖独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中控台再往下为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挡把操控区运用了大量的桃木装饰,为整个内饰氛围提升了档次。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英菲尼迪 FX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5.0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8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最大马力(ps): 431
最大功率(kW/rpm): 317/6500
最大扭矩(N·m/rpm): 500/4400
变速箱简称: 7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FX50搭载5.0L VK50DOHC连续可变正时系统V型8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17kW/6500rpm,最大扭矩500N•m/4400rpm;匹配有7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英菲尼迪FX50在高转速下提速比较快,并且发动机很安静。

 

  点评:英菲尼迪FX35采用了前中置(FM)平台,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配合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英菲尼迪完善的主、被动全方位安全保护装置,使其操控性及对驾乘人员的保护方面都堪称出色。

  近期行情:编辑从英菲尼迪宁波地区某4S店了解到,英菲尼迪FX50指导价120.80万,现金直降18万,并赠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店内仅有一辆现车,外观颜色为棕色内饰为棕色。英菲尼迪FX FX50 金尚巅峰版指导价120.80万,现价102.8万。

  信息来源:http://ningbo.auto.sohu.com/20120918/n353414646.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FX(QX70)满意度:77分  排行

英菲尼迪FX(QX70)

实拍图片:187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12~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80~11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