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一辆好车可以传代 近距离感受老爷车文化

2012年10月08日09: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当我们选购一辆车的时候,有的人可能只是将它作为一辆代步工具。当自己经济实力提高,或者有了其它需求后就会换车。但很多车主会在开了一段时间后对这辆车产生感情,感觉车就像自己的兄弟或爱人。这时,对于车主来说一辆车的价值往往超过了它本身的价格。他们细心地保养和爱护让许多老车都以非常好的车况传给了自己的儿女甚至孙子背。这就是我们现在能看到许多老爷车的原因。当然还有很多昂贵的稀有车辆是一出厂就具有收藏价值的,这种车如今已经变成了无价之宝,还有些车成为了历史见证的标志。今天让我们一同走近正在中国进行的世界老爷车公开赛,来看看那些平民老爷车和昂贵的皇家老爷车。感受这种传承悠久的老爷车文化。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一辆72年老甲壳虫也可以如此富有驾驶乐趣 

  相信这辆1972年的甲壳虫第一任车主绝没想到,这辆车可以一直跑到今天,并且还活力十足。很多时候,一辆车由于车主对其投入了感情变得富有生命力,如果说我们买车前考虑一辆车具有保值性的话,那已经具有传奇历史的车型就绝对是不错的选择。而除了那些超级跑车之外,许多平民轿车也具有收藏价值,例如这辆甲壳虫,正是由于它的亲民,才让这车变得如此传奇。

  换装了BILSTEIN避震,这款避震被调校的软硬适中,舒适性和操控性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平衡级别。

  从内饰的设计上,你一下就能找到大众的传统风格,终于理解了为什么现在的大众车是这样,为什么新甲壳虫的设计是这样,延续经典的同时做创新,是许多品牌的风格。

  虽然收音机已经不能用了,但是每个按键都保存的完好,没有松动也没有损坏。

  在这种山间小路上,开着一辆后置后驱的1972年甲壳虫,追逐一辆1975年卡雷拉,同样是保时捷先生设计的车,仿佛穿越到了过去,两边的树木飞快的从车窗掠过,秋风吹下的落叶被车辆带起,这般景象只有老车才够应景,不知不觉间,我仿佛进入了那个纯粹的机械运动年代。这个画面像极了极品飞车5保时捷之旅,让人希望时间定格在这一刻,这就是老爷车的魅力所在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