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敞篷版大众甲壳虫官图发布 未来进口

2012年10月08日09: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更加硬朗的新一代甲壳虫发布,敞篷版新甲壳虫也于日前在期待中发布了官方照片和相关消息。

  相比于硬顶版,敞篷版车型在车顶以下部分和硬顶车型几乎完全一致。经典的甲壳虫软顶车型的设计为这辆全新一代车型的甲壳虫提供了半收放式的折叠方式,当软顶全部折叠之后会有部分裸露在车辆尾部,这样一来当软顶打开时就营造出了小型的后部扰流板。

  软顶敞篷的设计可以在48千米每小时的时速以内完成开启和关闭的动作,而开启和关闭需要10秒钟时间来完成。内饰方面没有什么亮点,依旧是大众的风格,和拉风的外观相比缺乏创新。虽然软顶设计对行李箱空间有所影响,但是新一代敞篷版甲壳虫保证了220L的后备箱空间和可折叠的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和硬顶版车型配置相同,包括1.2TSI、1.4TSI以及2.0TSI动力,柴油动力方面则提供1.6TDI和2.0TDI两款。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敞篷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敞篷

实拍图片:665

评测文章: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50~30.21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敞篷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