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完美的蜕变 测试雷克萨斯GS系250F SPORT

2012年10月12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铎、俞昆、胡建梅

文章来源:《汽车博览》

高端性能轿车一直被德系车垄断,但随着雷克萨斯GS系列轿车的蜕变,我觉得这种垄断已经开始被破解 

  车评测试评价

  优点 外观设计动感,工艺精良科技感高,噪声低,行驶性能高,人性化设计突出,安全配置丰富,油耗较为合理

  缺点 自重较大,加速乏力

  上市时间 已经上市

  售价 56万元人民币

  竞争车型 BMW 5英菲尼迪M

  中国市场分析 新GS在性能上有很大提升,而品牌本身超长的保修期是它从进口品牌中脱颖而出的有力武器。

  如果说上一代GS已经开始具备奔跑的本能,但从蹒跚的步伐来看还只能算一个幼年的猫科动物,而新款GS成长迅速,把它喻成一只步入壮年的猎豹一点也不夸张。虽然这个年轻的猎手在追逐猎物时偶尔也会失手,但凭借其扎实的本能走上食物链的顶端只是时间问题。

纺锤形进气格栅与F SPORT保险杠融为一体,不过遗憾的是取消了前雾灯

轴距没有变化,驾驶位置在车辆中心

小尾翼在高速时增加了稳定性

  首先要说明的是,面前这辆GS250是F SPORT运动版,它的设计和调校与其他版本是有区别的。它存在的理由就是为了运动,取消了前雾灯,增大了进气口,保险杠凶猛的造型,18英寸青灰色轮毂和浑厚高亢的排气声展示出GS奋发图强的决心,也是日本对运动概念的最新理解。

  在开始真正性能测试之前,我想提一句这辆车非常人性化的两处设计。反光镜和两侧前窗经过了亲水性处理,在雨天特别实用。只要开动起来,水滴就会随风流走,驾驶者可以保持非常好的视野,这对提高雨天安全行车的帮助很大。丰田开发的导航系统是公认的好用,现在还加入了实时路况信息,哪里畅通哪里拥堵一目了然。而且类似于鼠标的操作钮科技感很强,指针滑动时的反馈力度竟然都可调。

运动版在翼子板上有特别的徽章

18英寸青灰色轮毂也是运动版特有

  现在言归正传,前置后驱是一辆标准运动型轿车必备的基本素质,2850毫米的轴距没有变化,而且从侧面看去,驾驶者几乎位于车辆的中心,这能最大程度避免因体重原因干扰车辆的前后配重。多达16向调整的驾驶座椅非常出色,不仅坐垫长短可以变化,而且靠背的侧向支撑及上下腰靠都能大范围调节。驾驶座椅时而可以是舒适的沙发,时而又可变成激烈驾驶所需的桶形座椅仪表盘的背光可以根据驾驶模式在红和蓝之间切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