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曝光 预计明年末亮相

2012年10月12日0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进入中国市场的传统全尺寸美式SUV并不多,所以能够在脑海里留下深刻印象的也就那么几款,其中来自凯迪拉克凯雷德就拥有着不错的曝光率。这款尺寸不菲的豪华SUV也已经到了换代的生命周期,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换代凯雷德的路试谍照。

  外观上看,换代凯雷德依旧保持着现款车型方方正正的外观和硕大的尺寸。平直的车顶几乎没有任何曲线可言,不过由此带来的内部空间却是如同MPV一般的面面俱到。车头造型也同样是以方正的线条构成。从伪装下可以看到新车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而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的造型也依旧是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般的线条。

  车轮尺寸依旧是20英寸以上的配置以凸显美式全尺寸SUV的华贵。据悉全新一代凯雷德将采用通用全新一代的GMT900卡车平台打造,在这个平台上还将诞生雪佛兰西维拉多皮卡以及GMC的塞拉利昂皮卡。

 

【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雷德将提供多达8款动力,其中就包括了一台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年末正式亮相。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动满意度:---  排行

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动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9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8.80~16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雷德混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