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7/新甲壳虫领衔!9月份进口新车盘点

2012年10月17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奥迪A4 Allroad

  指导价:48.98万-51.98万

  9月17日正式在国内上市的奥迪A4 Allroad车型此次以跨界旅行车的身份进口到国内市场,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这辆曾经西装革履的商务车,如今共携两款车型以全新的面貌,抢滩高档中型车市场,究竟有何法宝呢?

  外观方面,奥迪A4 Allroad的车身长宽高为4721×1841×1495mm,轴距为2805mm。

 

  前脸部分,家族标志性的竖式倒梯形进气隔栅,搭配犀利的鹰眼大灯灯组,依然让人看到些许奥迪A4的影子。金属材质的前护板微微向上凸起,与两侧的碗状行车灯相搭配,一副十足的跨界车面貌。

  外观上还有诸多亮点在尾部呈现,其中最为惹眼的就是包裹住后杠的金属后唇以及双排单出的超大口径排气管,让奥迪A4 Allroad的越野韵味更加浓厚。

  空间方面,作为旅行版车型的奥迪A4 Allroad拥有硕大的车尾,这样的设计不但提升了车内乘坐空间,储物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奥迪A4 Allroad的行李箱容积为490L,后排座椅按照一定比例放倒后,最大将可以扩展到1430L,将旅行轿车的储物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足够安置日常的大件行李物品。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奥迪 A4 allroad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装置:
 
 
 

  配置方面,奥迪A4 Allroad的安全配置非常齐全,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多处安全气囊装置,还配有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等安全配置,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乘坐者的人身安全。

  其他配置方面,奥迪A4 Allroad还配有方向盘换挡、电动座椅记忆多碟DVD、内置硬盘、人机交互系统等诸多高科技配置,不失为一款配置丰富的商旅轿车。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奥迪 A4 allroad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2.0L
汽缸容积(cc): 1984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汽缸数(个): 4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211
最大功率(kW/rpm): 155/4300-6000
最大扭矩(N·m/rpm): 350/1500-4200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变速箱简称: 7挡双离合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 Allroad搭载的动力系统为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这台发动机提供的最大输出功率155kW/4300-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200rpm。奥迪A4 Allroad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采用了托森差速器。

  它的前悬挂为五连杆式独立悬挂,而后悬挂则为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挂,这点与奥迪A4L完全一致。

  编辑总结:奥迪A4 Allroad的外观动感、空间宽敞舒适、配置及动力也均有不俗的表现,看来此番冲击国内跨界旅行车市场可谓是来势汹汹,这款出色的中型车特别适合追求自由、酷爱时尚的成功人士,相信奥迪A4 Allroad一定是您拒绝随波逐流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 allroad满意度:76分  排行

奥迪A4 allroad

实拍图片:1146

评测文章:13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0~5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