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X6M降54.75万! 进口SUV进降价榜前十

2012年10月18日0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转眼间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已经结束,小长假期间车友朋友们都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情呢?搜狐编辑继续为您搜集全国各大城市进口车的降价情况。本周双节的到来并没有让进口车的降价情况出现新的突破,相反,双节期间进口车的降价情况却有些缓解。本周降价排行榜中排在第一位的为上海地区的宝马X6M车型,现金优惠54.75万元,降幅比例为25%。下面我们就一起进入本期的进口车降价盘点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宝马X6M上海有少量现车 优惠达54.75

宝马 X6M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X6 M的车身长宽高为4877×1983×1690mm,轴距为2933mm。霸气硬朗的外观让宝马X6 M十分的抢眼。

 

  纹理清晰的肌肉打造出引擎盖上完美的线条,双肾式进气隔栅搭配上两侧宽大的鹰眼大灯,让整个前脸犀利无比。前杠上有多处蜂窝状装饰,更加突出了其越野性能。

  宝马X6 M的尾部亮点也很多,微微上翘的小巧尾翼让其运动范儿更加十足。后杠上双排四出的排气管也让人感受到了它浑厚有力的声浪。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宝马 X6M
车款信息 宝马 X6M[2009款]
X6M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装置:
零胎压继续行驶:
并线辅助:
 
 
 

  配置方面宝马X6 M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陡坡缓降、零胎压继续行驶以及并线辅助功能等多项高科技安全配置,而且结实的车身也为乘坐者的人身安全带来了更加牢靠的保障。

 

  除了一些基本配置,宝马X6 M还配有方向盘换挡、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数字显示运动座椅座椅腰部及肩部支撑、电动座椅记忆车载电视人机交互系统等诸多科技含量很高的车内配置及多媒体配置,丰富高端的配置也是宝马X6 M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的车型亮点。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宝马 X6M
车款信息 宝马 X6M[2009款]
X6M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S63B44
排量(L): 4.4L
工作方式: 双涡轮增压
汽缸数(个): 8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最大马力(ps): 555
最大功率(kW/rpm): 408/5750-6000
最大扭矩(N·m/rpm): 680/1500-565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动力单元宝马X6 M采用了全新V8高性能动力单元,其出色的性能特点与相应车型的非凡品质完美匹配。发动机排量为4.4L,在转速为5750-600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8千瓦/555马力。这款新型的M双涡轮发动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两排气缸共用的环包式排气歧管以及双涡流双涡轮技术的发动机

  点评:除了以上诸多优点,宝马X6 M车型还配有6挡M运动型自动变速箱,换挡动态性能更加优化,换挡更为舒适,确保了运动性的驾驶风格。通过短暂中断燃油喷射和点火实现创新的扭矩减少概念,从而确保了极短的换挡时间。驾驶员不仅可以选择使用电子选挡杆进行换挡,而且如果他愿意,还可以通过BMW M特有的方向盘铝制换挡拨片进行换挡。

  近期行情:编辑从沪上某进口宝马经销商方面了解到,近期宝马X6M高性能跨界SUV有少量现车销售。购车优惠现金达到54.75万元,实际售价164.25万元。

  信息来源:http://shanghai.auto.sohu.com/20120929/n354158281.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M满意度:79分  排行

宝马X6M

实拍图片:301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14.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0.00~21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