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小型车E2现两种脸谱 瑞麒M1将推改款

2012年10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从四年前北京奥运会期间奇瑞推出的五娃系列开始,奇瑞就一直不断摸索着寻找能更新替代其主力车型QQ系列的新车。但是多种方案之后,仍未有新车上马。直到瑞麒M1正式上市,但此时奇瑞推出了分品牌战略,销量一直很高的QQ系列也并未因瑞麒M1的上市而停产,因此瑞麒M1被定位走较高端路线,价格明显高于QQ系列。不过从目前的销量上看,随着QQ系列促销降价力度的不断加大,瑞麒M1则相对萎靡。

【改款瑞麒M1

  瑞麒M1上市也有很长时间,是推出改款的时间,但奇瑞在改款车型的设计上一直不尽如人意,此次推出的改款瑞麒M1也颇为怪异。这一点相比奇瑞推出的全新车型来说,显然是力不从心。不过也许奇瑞会像推出QQ运动版一样,推出一个全新的系列,而老款车型将作为经典车型继续销售,这样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改款瑞麒M1

 

【现款瑞麒M1

  此次谍照只拍摄到了新车的前脸,新车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前格栅的变动。相比现款车型的可爱笑脸前格栅造型,新款车型倒梯形的设计与整车风格有所不符,过于生硬。下进气口也重新做成了较为奇怪的造型,或许放上车辆牌照后更为顺眼。前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前轮毂也相对较为动感,不排除将推出瑞麒M1运动版的可能。不过预计和QQ3运动版一样,新款瑞麒M1将不会对动力进行改变,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微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瑞麒M1满意度:81分  排行

瑞麒M1

实拍图片:593

评测文章:27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8~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