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舒适品质皆备 四款40万级进口旅行车导购

2012年10月24日06: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繁忙的工作、拥堵的城市,多想放松疲惫的身心,这就是如今职场人的追求——家人一起去郊外呼吸新鲜空气,而汽车舒适和汽车品质又是选车的重要指标。旅行版轿车就是为那些爱汽车、更爱生活,爱驾驶、更爱家人的消费者准备的专属座驾!今天我们介绍四款四十万元级别的进口旅行车:奔驰C 级旅行车、迈腾Alltback、沃尔沃V60和奥迪A4 allroad。

更多精 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奔驰 C200 豪华运动旅行版

  指导价:48.5万元

  品牌与车型历史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一百多年生产汽车的经验累积与技术创新,让奔驰这个品牌在豪华车领域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1982底盘代号为W201奔驰190正式亮相,奔驰赋予其的角色是运动型紧凑级轿车,1996奔驰推出了C级的第一辆旅行车,技术雄厚的奔驰为消费者提供了CLASSICELEGANCEESPRITSPORT四个C旅行车版本,1510升的最大后备箱装载空间即使放到今天,也会让很多竞争对手倍感压力!为家庭消费者服务的奔驰C旅行车一经推出就深受好评!

  国内现状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具有非常强悍的品牌影响力,这个品牌在新闻节目中曝光率不低,让中国消费者牢牢记住了这个高端豪华汽车品牌。目前在德系三大的同级别车中,奔驰C级旅行版是唯一一款引入中国市场的旅行车,虽然家族声望显赫,但是奔驰C级旅行版的销售价格并没有高高在上,所以喜欢开车自驾游、又非常看重品牌的家庭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这款车的。

  造型和内部空间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外观 图片

  站在车旁,欣赏奔驰C级旅行版的优雅身姿无疑是一种享受,4619毫米长的C级旅行版呈现出舒展、大气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还为这款豪华运动旅行版安装了AMG风格的运动套件,卓尔不凡的造型会让驾驶者非常乐于开着旅行车出席各种商务活动!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内饰 图片

 

  2760毫米的轴距让成年人可以在后排轻松落座。再配上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和舒适、合身的后排座椅,一家老少和漂亮的C级旅行版在亲水观山的时候,后排座椅比较抢手!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车行李箱空间也比较客观,最大能达到1500升,相信几个大箱子或者自行车能轻松放进去。

  动力表现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车装备了奔驰悉心打造的1.8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800转就能实现270扭米的峰值扭矩,体重超过1.6吨的C旅行车0-100加速只需8.2秒,加上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高速行驶时非常从容的穿插超越,会让长途旅行变得更加富有乐趣!而8.2升超低的综合油耗,会让消费者和家人一起自驾游时不再为燃油费用而担心。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奔驰 C级旅行
- 底盘/车轮制动
可调悬挂:
- 安全装备
胎压监测装置:
- 车身功能
全景天窗:
运动外观套件:
- 车内功能
定速巡航:
倒车影像:
- 多媒体配置
蓝牙/车载电话:
人机交互系统  
(MMI/iDrive等):
- 空调/冰箱
后排出风口:

  虽然这款车指导价四十多万,但是装备了可调悬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10喇叭DVD、车载硬盘和人机交换系统,丰富的配置让一家老少和C200 豪华运动旅行版一起长途行驶时会非常惬意!

  市场定位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C级旅行版的品质、品牌、配置以及驾驶感受都是消费者非常满意的,1500升的最大装载空间和电动后备箱门,让这款车非常适合家庭消费者的生活习惯。而出身豪门的品牌影响力,让消费者也可以开着它得体的出入商务活动。消费群体基本上以三十岁左右,受过良好教育的公司白领为主,如果保养费用能够进一步降低的话,这款车会让消费者和家人一起更加愉悦的享受有车生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旅行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C级旅行

实拍图片:1440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40~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