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长安之星24日正式上市 售3.89-4.39万

2012年10月24日0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10月24日,长安汽车新长安之星在河北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基本型和标准型两款新车,售价为3.89-4.39万元。作为长安之星的后续车型,新长安之星外观内饰获得了较大升级,同时新长安之星将会和长安之星以及长安之星2一同进行销售。一同上市的除了新长安之星客车外,还包括长安星卡单排车型,售价3.19-3.84万元,长安星卡双排车型,售价3.59-4.14万元

新长安之星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基本型 3.89
标准型 4.39

  新长安之星之前的测试代号为M201,其定位仍为标准的微客。在长安车型体系中,M系列的车型编号也代表了其继续采用中置发动机的设计,发动机会布局在前排座椅的坐垫下方空间。

  新长安之星前脸采用银色网格搭配镀铬装饰设计,结合双锋刃形腰线设计,使车辆充满张力,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内饰与空间上,新长安之星采用了更多类似于轿车的设计,内部空间可随使用者多样变化,在舒适性、噪音控制等方面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新长安之星的车身尺寸为3980/1620/1890mm,轴距达到了2560mm,比起第一代长安之星已经加长了210mm。车身长度也增长到接近4米的级别,车身宽度的适度增加会提升车内载客和载货的舒适性及实用性。车身高度有所降低,这样可以降低重心,提高微客车型在县域路线行驶的车身稳定性。

  动力方面,新长安之星采用了1.2L排量的JL473Q发动机,可以更好的推动更大尺寸和质量的车身,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2千瓦,最大扭矩为119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5L,动力和油耗表现都较老款车型有明显提高。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商用长安之星满意度:---  排行

长安商用长安之星

实拍图片:14

评测文章:0

级别:微型车

油耗:6.5~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4.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