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试驾新标致408 2.0升

2012年10月26日02: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2/10/26 NO.295

  标致408定位于更大一号的紧凑型家用轿车,这款产品的轴距达到2710毫米,空间优势和实用性表现远超于对手。东风标致在本月推出了新款408车型,这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不大的调整,而且配置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不过新款标致408最大的改变就是1.6L车型升级为CVVT发动机,动力比老款有所提升;而老款2.0L车型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换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升整车的经济性表现。目前2013款标致408已经到店《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新款标致408到店图解》搜狐汽车率先为您带来新款标致408的试驾报告,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在动力和经济性提升的同时,还有哪些地方值得消费者去选择。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性能:1.6L发动机性能提升;2.0L变速器升级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实动力方面的变化是这款新车最大的看点,全新标致408的1.6L车型搭载全新1.6L CVVT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86千瓦、最大扭矩提升至150牛米,而且油耗也相对降低10%。不过新款标致408的2.0L车型在动力上并没有变化,但变速器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告别了老款四速时代。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标致40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了经济、雪地、运动三种适应不同工况驾驶模式,能够在自动变档位升高和降低的不同使用状况下更好地实现锁止和分离,在保证动力和驾驶愉悦性的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降低了二氧化碳等空气污染排放量。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来说,全新标致408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对动力的需求,尤其是2.0L车型。即使没有对2.0L发动机的性能进行提升,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依然能够令人满意。整体驾驶感觉比较轻松,在经济驾驶模式下,油门踏板略微有一点反映“迟钝”,不过这也能在驾驶员接受范围之内。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标致408升级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顺性比老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经济模式下,档位的提升非常积极,而且几乎无法感觉到换挡过程的顿挫。如果油门深踩或者调整到运动模式下,换挡会有明显感觉,但绝对没有老款四速变速箱的那种顿挫感出现。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标致408继承了老款车型优秀的底盘和悬挂,整体感觉轻盈灵动而且伴有沉稳的驾驶体验,后独立悬挂带稳定杆和后轮随动让车身更加灵巧和积极,尤其是在过弯时给人的感觉非常踏实。不过这款车型的长轴距会让驾驶者在过弯的时候有一丝拖泥带水的感觉,但不影响整车的稳定性。

  性能小结:因为今天试驾的是标致408 2.0L车型,并没能体验到1.6L车型的动力提升,不过2.0L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依然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新款标致408变速箱在换挡方面更加积极和平顺,加速方面的表现也比老款更加干脆,能带给驾驶者更舒适和顺手的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