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翼虎/国产ix45/瑞鹰II 七款新车参数曝光

2012年10月29日1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最新一期公告目录(241期)清单已经于上周曝光,搜狐汽车刚刚获得了申报图以及相关相信申报资料,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车型的具体模样和信息。

  1.BJ7200/BJ7180/BJ7230——北汽C70G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2月

  信息点:北汽萨博平台首款新车

  C70G是北汽根据萨博9-5平台打造的首款即将正式推向市场的新车北汽C70G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已经展出,从公告申报图来看,量产版与北京车展上的展车相差不大。

  北汽C70G的车身尺寸为4861/1820/1642mm,轴距为2755mm,跟原萨博9-5相比,长、宽、高和轴距都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将会是C70G的最吸引我们的地方。从其申请的三个编号上我们也能够知道,它未来将会有1.8T、2.0T、2.3T三款增压发动机,其动力性能将不属于萨博原版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2.0T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输出扭矩超过290Nm,在国内的2.0T发动机中已属上乘。而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输出扭矩为350Nm,达到了3.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准。

  变速箱方面,C70G的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五档自动变速箱。油耗方面,C70G的三款发动机百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都在9L以上,相比较而言,要比其他品牌的中高级同排量车薪更要略高一些。


  预计C70G若上市,若有1.8L、2.0T和2.3T三种动力的话,其售价应该会在10-20万元之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