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高级驾驶 > 搜狐原创测评

实用与性能融为一体 德国试驾奥迪RS全系

2012年10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2/10/31

  作为奥迪高性能运动车的标志,RS这两个字母对于我来说早已不再陌生。2012年的成都车展上奥迪新款RS5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也是奥迪RS系列在国内上市的首款车型。至此,德系品牌高性能运动车终于到齐,作为后来者的奥迪RS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RS系列能否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上分得一杯羹?为此我们远赴德国奥迪总部,来感受奥迪RS系列车型带来的运动精神。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

  德国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奥迪总部,这将是本次奥迪RS系列车型试驾路线的起点。除了已经在国内上市的新款RS5,其他可以体验的车型还包括RS3 Sportback、RS4 Avant以及TT RS Plus。作为奥迪运动车家族的最强者,RS系列无一例外的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这其中RS3 Sportback、TT RS Plus搭载2.5 TFSI(5缸)发动机,而RS4 Avant以及RS5搭载了4.2 FSI(8缸)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之前都曾经获得过全球性的发动机奖项,强劲的动力让RS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均小于5秒。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S5满意度:---  排行

奥迪RS5

实拍图片:739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11.80~11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