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旅行车也能撒点野 新款迈腾Alltrack图解

2012年11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大众不断在国内丰富着产品阵容,此次大众带来迈腾ALLTRACK填补了旅行车和SUV之间的一小块产品空白。相比迈腾旅行车,迈腾Alltrack在有着同样的实用空间和大众式内装之外,还拥有更好的通过性、稳定性和很有亮点的四驱系统。并且36.18万元~41.21万元的售价,在目前的旅行车市场中并不算贵。不过迈腾Alltrack注定是一款小众车型,不能为进口大众带来销量上的帮助,但ALLTRACK却能为消费者们带来一种新的生活理念,让国内消费者们更多的了解汽车文化的多样性,同时消费者也有更多的车型选择范围。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迈腾Alltrack新车亮点:

  ① 加装越野外观套件

  ② 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的迈腾

  ③ 超大行李箱空间,最高1731L

大众 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增加越野套件

  迈腾Alltrack是以迈腾旅行车为基础,加入越野元素打造而成的。前包围底部都增加了金属的越野套件,金属质感的护板起到了重要的点缀作用,充分体现了他们的跨界气质。

  四横条镀铬格栅一贯的大众家族造型让我们再熟悉不过了,只是那Alltrack标识让我们感觉到那骨子里不安分。

  迈腾Alltrack的大灯以及雾灯设计与其他版本车型完全一样,高配车型将配置双氙气大灯

  从侧面看,无漆的车身边缘和行李架都是休旅车所不能缺少的装饰元素,不过不得不承认它们的实用性也是同样存在的,只不过在国内难以显现出来。

  后视镜采用银色哑光涂装,视觉效果出色。多幅轮毂搭配马牌轮胎,尺寸为:225/50 R17。

  车尾饱满匀称,分列两侧的镀铬双尾排和银色下护板是Alltrack的专属元素。M形LED尾灯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尾翼的设计,它非常完美地与车身融合为一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四驱旅行车满意度:62分  排行

大众迈腾四驱旅行车

实拍图片:280

评测文章:4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6.18~4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迈腾四驱旅行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