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天津一汽新夏利N5谍照曝光 四万元国民车

2012年11月0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继夏利N3推出改款车型之后,近日我们得到了天津一汽又一主力车型夏利N5的改款谍照。此次我们只获得了新车外观谍照,从外观来看,此次新车改款应该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对灯具等细节进行了改款,远不及之前N3彻头彻尾的大改款。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从前脸唯一一张大灯细节来看,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转向灯的形状略有调整,整个大灯比老款更有神,锋芒毕露,不过类似的熏黑处理让人联想到夏利A+的大灯风格,有种怀旧感觉。后视镜由原来上翘的风格变为了普通标准风格。门把手加装了镀铬装饰条,档次明显提升。

【新N5尾灯是变化点,并增加镀铬装饰】

【新N5前大灯是变化点】

【现款夏利N5

  从后部的谍照来看,车身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依然仅是在尾灯上的处理。转向灯的位置与刹车灯上下调换了位置,放弃了之前的筒灯风格,回归一体式尾灯,整体感更强。尾部牌照上方也新增了镀铬装饰条,整车镀铬装饰的增加使整车感观明显提升,由此让人联想到前格栅的样式,不过从目前谍照还看不出一二,但可以估测应该比现款车型更简洁大气。

【新N5门把手增加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此次没有谍照,但预计从外观的变化来看,新车内饰将增加更多的装饰饰件,以改变现在的“素颜”。动力方面,从谍照尾部的VCT-i信息来看,发动机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0L和1.3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

【现款夏利N5

  目前天津一汽夏利的N系列车型,已经成为低价高销量的主力车型,除了现有N3、N5外,未来还会有跨界车N7上市,将会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和定位。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夏利N5满意度:86分  排行

一汽夏利N5

实拍图片:976

评测文章:20

级别:小型车

油耗:5.8~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9~5.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