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九月销量前五车型卖点分析 元芳你怎么看

2012年11月09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京城车市一直是中国车市的风向标,尤其在实施摇号限购的政策之后,消费者购车更谨慎。日前德系汽车有几款车型比较受欢迎,原因除了大家对日系品牌的冷落,更多的应该是产品本身,从七月、八月和九月的销量排行看,德系汽车一直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德系车在京城销量不减,元芳你怎么看?下面,我们将为大家分析9月份北京车市销售排行榜前五名车型卖点,看看它们为何如此热销?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北京市三季度品牌销售排行

序号 七月 八月 九月
1 伊兰特 伊兰特 迈腾
2 迈腾 速腾 伊兰特
3 速腾 迈腾 速腾
4 奥迪A6L 奥迪A6L 帕萨特
5 高尔夫6 宝来 奥迪A6L

  (上表由亚市信息会提供)

  排行榜第一名:迈腾

  指导价:19.98-33.48

 

  迈腾在国内已经生产过两代了,加长轴距之后的后排空间,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再加上不再像上一代产品那样执着于运动情怀,所以稳重大气、空间宽敞而且还有浓郁德系血统的迈腾,自然也就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迈腾这个官车色彩更加淡化的长轴版三厢轿车,也吸引了更多私家车消费者关注的目光。

  卖点一:空间和配置优势

  像迈腾这种B级轿车,不论是公务采购还是私家车主,最关注的就是后排空间是否敞亮,因为出席一些商务活动也好,全家人一起出游也罢,宽敞的后排空间对于B级轿车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轴距超过2.8米的迈腾,在这方面扭转了消费者对于上一代迈腾后排膝部空间的不满。

 

  而且提车价不足24万的1.8TSI  DSG尊贵型就可提供后排座椅加热、后风挡遮阳帘、后排独立温区控制等侧重于后排乘客的丰富配置,所以迈腾轴距变长了,订单也就变多了。

  卖点二:德系的品牌优势

 

 

  德系车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比较早,不论是解放以后的领袖用车,还是八十年代的国产化策略,都让中国消费者对于德系汽车有着不错的好感。

 

  这十几年以大众为代表的德系品牌开始在技术含量上逐渐发力,像激光焊接、十二年防锈、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太阳能天窗、自动泊车、电子手刹等技术和配置的普及,消费者对于驾驶感受相当扎实稳健的德系汽车越来越喜欢。再加上D级车市场里德系产品也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所以身材健硕、配置丰富的迈腾自然也就拥有很高的品牌影响力。

  卖点三:做工精良,性能优秀

  迈腾所有的储物格内部都覆盖了毡子,不仅防滑减震,还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好感。再加上仪表台上大面积覆盖的软性材质和各种材质之间严谨的装配工艺,迈腾的座舱不论是看上去、坐上去还是手感,都非常精致。

  迈腾全系都提供增压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小排量、大马力、低油耗。低噪音的优秀表现,喜欢驾驶的消费者会对迈腾那种加速迅猛、刹车灵敏、韧性的悬挂都非常满意。而国产B级轿车迈腾提供Dynaudio音响也是同级别国产车型里相当罕见的配置。

 

  点评:迈腾满足了不愿意购买官车味十足的帕萨特系列,又很欣赏德系三厢B级轿车的消费者,大众旗下长轴版轿车的传统优势也让其他品牌的竞争对手有些力不从心,而且新迈腾的技术含量和配置也是比较超前的,再加上迈腾目前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两万元左右,所以迈腾在市场中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如果迈腾能降低保养费用的话,蝉联单月销量冠军并不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