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R8中国专享型上市 售价262.8万/限量80台

2012年11月12日10:23

  2012年11月11日,奥迪官方宣布R8 China Edition中国专享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62.8万元,全国限量销售80台。

奥迪R8中国专享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R8 中国专享型 262.8

  据悉,此次奥迪向市场推出的R8中国专享型首次采用侧面马里布蓝色与外观细节部分铃鹿灰的色彩搭配,这使它看上去与众不同。

  这款R8中国专享型对车身重量及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优化,其中采用亚光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板、外后视镜、固定式尾翼和加大型裙部护板,后舱盖也运用轻量化的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帮助减重。另外通过车尾底部的扩散器可增加行驶稳定性,而固定式后扰流板则为高速行驶提供充足的下压力。

  奥迪R8中国专享型设计风格以赛事元素为主,采用Alcantara面料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以及鲨鱼皮面料与彩线缝制的门护板等等。此外其还增加圈速计时功能以记录赛道单圈时间及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辆奥迪R8中国专享型铝制换挡手柄的顶端,都镶嵌“R8 专享”字样和车型专属的唯一编号。从1号车至99号车,在号码编排上采用1/99、2/99、3/99的形式,没有4/99、14/99、24/99等带有数字“4”的编号。

  动力方面,奥迪R8中国专享型搭载与标准版相同的5.2L FSI V10发动机,可提供525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530N·m。匹配6速序列变速箱。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R8中国专享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9秒,最大时速为316公里/小时。(来源:汽车之家/兴珉)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8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R8

实拍图片:2747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13.6~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7.80~2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