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江淮和悦RS年度车型 广州车展将正式上市

2012年11月12日12: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第十届广州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拉开帷幕,随着车展时间的临近,将于车展期间上市的新车消息也越来越多。记者获悉,江淮乘用车将携旗下六大平台车型亮相广州车展,而在小型MPV市场颇有口碑的江淮和悦RS将在车展现场推出最新力作——和悦RS年度车型。新车型定位为“全能轻商务轿车”,将满足更多消费者事业升级的全方位需求。

 

  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和悦RS在上市初期,首月销量即突破4500台,收获了市场的广泛好评;而后,凭借上市以来所积累的良好认同与口碑,和悦RS销量排名跻身小型MPV市场前五。本次将于广州车展上市的和悦RS年度车型,在原来“全能王”的基础上,秉承“设计造就完美,科技改变生活”的新生理念,在外形、内饰、功能、配置等多方面表现升级,使整车在品质提升的基础上更加时尚、科技、动感。

  江淮和悦RS的造型是由江淮乘用车与意大利宾法公司联合打造,其大气时尚的外观本来就颇得高端微客车主的青睐。和悦RS年度车型则在承袭原款车型CROSS运动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分体式尾灯,使尾部显得更为灵动大气。而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和悦RS年度车型全系标配了多项新增的科技配置:智能仪表配行车电脑,金属质感功能方向盘等。除此之外,中排新增可前翻功能,5座也可徒手获得2000L拓展载货空间,从硬件上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空间、操作的要求,更好的契合了“微客一族”的驾乘需求,大大优化了行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近两年,商用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用户对车辆承载能力的要求不断提高,他们期盼有一款车型可以结合传统微客的经济性和轻客的多功能性。特别是去年支持微客发展政策的退出,导致该细分市场销售下滑,经过了一年的调整,微客市场在今年出现刚需式反弹,可见消费者对多功能微客车型的需求有增无减。同时,随着原来微客群体事业的成功以及收入水平的提升,更多“微客一族”开始期待一款更体面、多功能并且兼具百变承载空间的全能车型。

  作为自主品牌领军车企的江淮乘用车早在去年就洞察到这一市场需求,研发设计了和悦RS,并将“品质”作为其攻略市场的有力武器,在开发、生产、营销、服务的全价值环节中投入了大量精力。如今,江淮乘用车更借助本届广州车展,顺势推出和悦RS年度车型,将以“全能轻商务”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揽下小型MPV细分市场,实现微客车主一车多能的愿望。相信和悦RS年度车型定将以更完美的设计和更具科技元素的配置在微客市场掀起一股换购热潮,引领“全能轻商务”微客升级时代的到来。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RS满意度:88分  排行

江淮和悦RS

实拍图片:1241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28~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