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个性与实用可兼得 长安福特翼搏实拍解码

2012年11月14日08: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搜狐汽车 新车长安福特在“1515计划”中明确表示,中国市场未来是其重点,新车产品也将会第一时间引入到国内。继全新福克斯上市之后,接下来引入的将会是全新SUV车型,包括翼虎以及翼搏。全新国产版翼虎日前在国内正式举行了一场媒体预展,而国产版翼搏也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日前搜狐汽车对长安福特翼搏进行了详细实拍。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小巧却可以有肌肉感

  福特Ecosport翼搏此前已经在北京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由长安福特国产的翼搏实际上并没有对造型等进行修改,我们能发现的不同点就是在车尾明确标注了“长安福特”的铭牌。

  翼搏福特全新的SUV,车型小巧但具备了SUV该有的特征。和一些所谓的跨界车型增加车身套件的做法不同,福特翼搏重新设计的造型使其显得更为高大,虽然车身尺寸并不算大,但翼搏充分展示了福特SUV系列充满自信的造型风格。

  与最初亮相的概念车型相比,除了头灯的元素有些许差异之外,翼搏原封不动地延续了其造型风格。翼搏给人印象最深的设计就是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而这样的好处就是造就了一个看似非常厚重的车头。与此同时,福特没有忘记使用凸起的引擎盖棱线来彰显力量感,同时保险杠护板等也使用了黑色塑料材质,显得更为“运动”。

  相比前脸的现代感十足,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没有太多让人惊喜之处,车身侧面给人的感觉也是略偏保守,倒是外挂的备胎、突出的轮眉、干脆的腰线和车顶的行李架毫不掩饰的在宣扬自身的“野性”,让人对其的户外表现充满期待。

  总体而言,翼搏的造型设计达到了作为一辆SUV的要求,包括车身离地间隙、采用黑色塑料材质打造的车身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外挂式备胎等都体现了身份特征。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车身小巧却可以有肌肉感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