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捷豹XJ降60万 本周十款进口车降价趋理性

2012年11月15日06: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本周全国各地区的进口车行情依旧保持稳定状态,降价优惠幅度最大的为南昌地区的捷豹XJ车型,以钜惠60万元的优势排在本周榜单的榜首之位。捷豹XJ车型的巨幅优惠虽然已经让广大消费者司空见惯了,但是出现在南昌地区本周还是第一次。那么还有哪些车型的降价幅度较大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本周的进口车降价情况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捷豹XJ全景奢华版南昌降60仅限一台

  捷豹XJ XJ 全景奢华版 5.0

  指导价:206.80

  现价:146.8万

 

  外观方面,捷豹XJ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252×1950×1457mm,轴距为3157mm。优雅大气的车身外观彰显出捷豹XJ无与伦比的尊贵气息。

 

  宽大的机头搭配上金属质地的“U”形网状进气格栅,时代气息浓厚。两侧狭长的鹰眼大灯组造型犀利,再加上前杠上方装饰的蜂窝状镂空装饰以及镀铬金属饰条,都将捷豹XJ的时尚与尊贵的品质完美结合在一起。

 

 

  配置方面,捷豹XJ车内配有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功能等安全配置,车内配置方面配有方向盘换挡、自适应巡航中控液晶屏分屏显示、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座椅按摩等高端配置。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捷豹SJ的车内多媒体配置,多碟DVD、20个扬声器喇叭、车载电视、后排液晶显示屏等诸多华丽配置,让您坐在车里也能享受到夜店般的视听享受。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捷豹 XJ
捷豹 XJ
捷豹 XJ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2.0L 3.0L 5.0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机械增压 机械增压
汽缸数(个): 4 6 8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V型 V型
每缸气门数(个): 4 4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241 340 510
最大功率(kW/rpm): 177/5500 250/6500 375/6000-6500
最大扭矩(N·m/rpm): 340/2000-4000 450/3500-5000 625/2500-55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97号汽油(京95号) 97号汽油(京95号)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电喷 电喷
变速箱简称: 8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2013款捷豹XJ将会推出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5.0L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5.0L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除2.0T车型外,其他动力车型都配备自动启停系统。

  变速箱方面全系配置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顺性出色。

 

  点评:捷豹XJ外观给人狂野飞跃的感觉,车身线条流畅,外形动感优雅,内饰豪华大气,配置丰富,科技感强,做工细致,整车动力充沛,加速有力,操控灵活,不过油耗稍高,有“油老虎”之称。但60万元的现金优惠实属罕见,计划购买百万级豪华车的朋友可考虑。

  近期行情:编辑从江西长久世达4S店获悉,捷豹XJ全景奢华版5.0车型直降现金60万元,仅限店内一台现车。2012款XJ全景奢华版5.0原价206.8万元,降后售价为:146.8万元。捷豹XJ全景奢华版是一款豪华大型轿车,其配置奢华,动力充沛,到店详谈还可争取更大优惠。

  信息来源:http://nanchang.auto.sohu.com/20121106/n356747083.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J满意度:79分  排行

捷豹XJ

实拍图片:4876

评测文章:50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0~30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捷豹XJ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