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款变化不大?7老款SUV车展前可考虑入手

2012年11月15日0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不仅会为车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更是各大厂商推陈出新的大好良机。新款车型的上市自然会带来新鲜感,而对于消费者来讲还有一个大好机会,那就是老款车型大多会“清仓大甩卖”,是选择最新款型,还是选择更加实惠的老款,这还真要视情况而定。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新旧交替下如何选择更划算。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劲炫

  现售进口版售价:19.8~25.5万元  国产版售价:13.5万元-23万元

  现款优惠:上海优惠2.4万,送2000礼包

  优惠信息:http://shanghai.auto.sohu.com/20120903/n352141667.shtml

  广汽三菱官方近日透露,旗下首款合资车型——劲炫ASX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国产劲炫ASX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共8款车型,官方预售价为13.5~23万元。

 

  三菱劲炫虽然与OUTLANDER EX采用相同平台,却拥有着更小的车身尺寸,4295mm×1770mm×1615mm的尺寸给人一种Q版OUTLANDER EX的感觉。

 

  家族式的鲨鱼嘴一体式的中网配合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翼子板采用树脂材料覆盖,用手轻按便可见到效果,优点就是重量轻,轻微碰撞时可以自己恢复。

  上挑的腰线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与车头形成很好呼应的车尾设计同样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尾灯组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

  黑色为主调的内饰配合银色装饰有着很明显的运动风格,不过细节设计上并没有太多新意。中控台正面和前门上端覆盖了一部分软性材质,其余则是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

 

  方向盘虽然样式老点,但大小、粗细和手感都十分不错,金属质感的换挡拨片也很有玩趣,只是四向调节的幅度并不是很大。

  前排座椅包裹性一般,但坐垫长度还是不错的,头部空间没有任何问题。后排靠背比较直,头部空间较为局促,长时间乘坐恐怕会不太舒服。

  进口版车型全系搭载2.0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足10秒,同时噪音控制也较为理想,得益于CVT的特性,整车的平顺性也很出色。

  国产劲炫ASX不单继承这套动力组合,还为2.0L动力提供了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一台代号4A92,最大功率91kW的1.6L发动机,并配以5挡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同样会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点评:从目前市场上看,国产劲炫即将上市,而进口版车型却并未出现预期中的“跳楼大甩卖”,大部分省市的优惠幅度均基本维持在以往的水平,现车也不多。究其原因还是在于国产后的价格似乎并未有太多诱人之处,13.5万元的起价也是建立在1.6L入门级车型上的,因此是选择进口还是等候国产还真需要认真思考一下。若1.6L动力足以满足您的需求,预算不多,那1.6L足以让你享受这辆车的所有乐趣;但若是您想要更为强劲的动力性能,同时又渴望更好的品质,进口版无疑更有保证——它相比国产版并未贵太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新劲炫 ASX满意度:69分  排行

三菱新劲炫 ASX

实拍图片:767

评测文章:33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2.88~21.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