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新3系混动版车展上市 售价66.16万元

2012年11月21日1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宝马新3系混动版已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66.16万元人民币。宝马3系混合动力全称为ActiveHybrid 3系,该车采用将由一台3.0L直列六缸双增压涡轮发动机及电动机组组合而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

  宝马新3系混动在造型部分与普通汽油版本车型造型基本一致。只是在车身位于后备箱盖、车身C柱以迎宾踏板上标识了“ActiveHybrid 3”。

  动力部分:新3系混动版将由一台3.0L直列六缸双增压涡轮发动机及电动机组组合而成。新车还将引入发动机和电动机分离式的工作模式,允许以纯电动的模式行驶,这样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减少发动机连续工作的时间,提升燃油经济性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新3系混动版在对应8速自动变速箱的情况下,燃油经济性比单纯发动机要提升10-15%左右,而二氧化碳排放则会减少10-20%左右。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混合动力满意度:---  排行

宝马3系混合动力

实拍图片:46

评测文章:0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6.1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混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