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量产豪车领衔 2012广州车展重量级车盘点

2012年11月22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宬
 

  2012年的广州车展豪车看点不少,豪车的展馆更是靓车美女争奇斗艳的地方,通常是车展内最热闹也最拥挤的地方。可量产的豪华车你知道有哪些吗?这次广州车展,众多豪华品牌都带来了自己最新最靓的车型,并且有很多国内首发,让我们在这里提前告诉大家,参观时可不要错过哦。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全新捷豹F-Type

  展馆:4.1

  售价:104.8-154.8万元

捷豹F-TYPE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F-TYPE 104.8
F-TYPE S 122.8
F-TYPE V8 S 154.8

  捷豹F-Type首次亮相是在今年的巴黎车展,时隔不久,这款捷豹品牌的入门级跑车也驶入了中国的大门,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04.8-154.8万元。捷豹F-Type是捷豹全新的双门敞篷跑车,该车象征着捷豹回归高性能运动跑车行列,距离捷豹1952年传奇跑车C-Type发布已经相隔几十年了。

 

  外观方面,全新捷豹F-Type继承了捷豹近期的家族风格,采用硕大的进气格栅,两侧的进气口面积十分大,为刹车系统也能够提供很好的散热。其中豹眼大灯是它在外观上最能够吸引人的地方。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设计其实也很前卫时尚,但合上顶棚后,则觉得是明显的复古风。尤其是后轮轮拱线条,好似回到了上世纪70年代的跑车设计。

  内饰方面与一般跑车不太一样,它更突显豪华气质,当然也不失运动。驾驶台右侧有一个非常大的拉手,除了美观的作用,我想会不会是为受惊吓的副驾驶所准备的。驾驶座和乘客座采用了不同的涂饰,F-TYPE 的小直径三辐方向盘有平底和 Alcantara 两种装饰可供选择。

  电子档把的造型和宝马十分相似,带记忆的电动座椅调节集成在车门上,这点又与奔驰相似。不过让我们疑惑的是,中间的空调出风口在哪里?仔细看才发现,这个空调出风口原来是升降式的。

  总之,全新捷豹F-Type的内饰风格在豪华和运动上找到了不错的平衡点,让绅士们除了阿斯顿马丁,又多了个新选择。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基本型的F-Type搭载了3.0V6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为250千瓦,而S版调校略高,最大功率输出达到279千瓦。而V8 S则搭载了一款全新V8引擎,最大输出364千瓦,峰值扭矩62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2秒。所有S级F-Type都配有限滑差速器V6发动机为机械式,V8 发动机为电动式,以增加牵引力和驾驶体验。

  价格方面,这三款分别叫做F-TypeF-Type S以及F-Type V8 S,售价从585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0万元)到799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82万元)之间,它会成为保时捷BoxsterCaymanS系列版本,还有入门级911的强劲对手。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定位与市场:根据上图显示,纵坐标为优雅与舒适性,横坐标为运动性,捷豹自称F-Type为其最偏向运动的车型。而根据对比尺寸的推断,捷豹F-Type的竞争对手应该为保时捷的性能跑车。尽管偏向运动,但捷豹的优雅还是被很好地保留了下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F-Type满意度:---  排行

捷豹F-Type

实拍图片:137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04.80~18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