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508小桔灯乡村图书馆计划正式入驻重庆站

2012年11月22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由东风标致508赞助的"捐知识 行未来"——"小桔灯乡村小学图书馆计划"正式入驻重庆荣昌县河包镇大兴完小,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2000余本图书。作为这场公益活动的主要参与人——508大"狮"汇车主们,试图让自身的"知行合一"感染到更多人,通过捐赠图书、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来表达自己的爱心,践行其社会责任感。活动的成功引发了社会对下一代精神建设的重视,为乡村教育及学生心理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为期8天的接触中,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无一不被孩子们那股子对知识的渴望与热忱所感动,同时还征集多名孩子的"我的理想"小作文,从朴实平叙的文字中感受到梦想的可贵。此番"小桔灯乡村小学图书馆计划"扎根于此,不仅仅是带来了图书,更是为孩子们的明天带来了希望,引发人们对知识命运的思考,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小桔灯图书馆里,将梦想照进现实。

 

  在"小桔灯乡村小学图书馆计划"整个活动过程中,不仅有来自各方的东风标致508大"狮"汇车主们的积极响应,还有众多像于丹、饶雪漫、蒋方舟这样的知名公众人物热心参与到活动中来。正如活动主题所表达的那般,学生们从捐赠的图书中获取知识与感悟,随之践行于实际,让"知行合一"这条路走得更长远。

 

  "选择教育类公益项目与东风标致的品牌诉求相关。推出508高端车型之后,我们希望用户与品牌形象的契合度能有进一步地提高,更显优雅、品质与品位。"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在评价此次公益活动时如是说。事实也正如他所期望的那样,508大"狮"汇车主们在活动中彰显出的"知行合一",无不与产品本身、乃至品牌的形象高度契合。

  "小桔灯乡村小学图书馆计划"的下一站将在河北涞水县举行,希望的火种将继续传递下去,为更多需要它的孩子们带来知识的快乐。"小桔灯"这盏光明之灯将通过东风标致508车主们的爱心,在现实世界里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