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全尺寸SUV之战!英菲尼迪JX对比新奥迪Q7

2012年11月29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本届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JX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卓越版(2WD):61.8万元;全能版(AWD):71.8万元——这款主打舒适、安全的7座全尺寸SUV到底功力如何呢?面对竞争对手它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今天,我们特意找来了一款大家都耳熟能详的车型——奥迪Q7,来次一对一较量,看看这两款高端SUV谁能更胜一筹,更能赢得消费者的欢心。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JX圆润饱满张扬个性;Q7典型奥迪的样子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JX在外形上吸收了一些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带给人一种强烈的时尚、大气之感。4997mm×1960mm×1750mm的车身尺寸,2900mm轴距,相比FX足足大了一圈,即使放在同级车中也绝对是个大个子。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曲线进气格栅是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鲨鱼眼造型的大灯与极富冲击力的格栅组合出了十分凶悍的前脸设计,远处看去却又带有几分柔美。波浪形的发动机盖和圆润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充满力量又不失灵巧的感觉。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显示出了它遵劲有力的一面,微微上扬的腰线使流线型的车身无时不刻的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新月形的D柱设计是英菲尼迪JX外观的一大特色,演绎优雅的同时也为第三排乘客带来了不错的视野。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设计圆润饱满,突起的镀鉻装饰条与车头进气格栅相互呼应,LED光源配以红白相间的尾灯,使其显露时尚的同时也增加了几分科技感。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Q7当初上市就是针对美国市场的一款堂堂正正的SUV,因此在它身上可以看到很多美国化的设计,最明显的就是车身尺寸了,车长超过5米(5089mm),轴距超过3米(3013mm),宽度更是接近2米(1983mm)。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过看到实车时,Q7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庞大,主要原因还是它的车身线条相比大部分SUV都要更加顺滑圆润,车顶弧线更有优雅的感觉,并没有传统SUV那种四方盒子的设计。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Q7的车头很高很厚,分为三层的车灯分布和无数层的进气格栅足以体现这个车头的厚重感,看到这个车头,相信任何人都能一眼认出这是一部奥迪。尾灯的设计也很特别,形状如鹰眼一般,整个尾灯完全安放在尾门上,而尾门的边缘则包围到车身侧面,为车尾营造出一种宽大稳健的感觉。弧形的侧窗和车顶,既有SUV霸气的肌肉感,又带有奥迪家族的优雅线条和美妙弧线,大而不蠢,设计的恰如其分。

 

  点评:英菲尼迪JX的时尚感很强,同时车身尺寸也不让对手,带来了非常大气的感觉。丰富的曲线勾勒出了充满肌肉感的车身,档次感也随之提升。奥迪Q7明显偏向商务化,它更像是一位身着西装的成功人士,沉稳中不失优雅,大气中不丢豪华,只是感觉严肃了许多,少了些个性与张扬。

  与它们的定位相符,英菲尼迪JX更适合家用,但也没有过分的夸张设计,因此兼顾商务也未尝不可。奥迪Q7则是一副标准的商务派,总是给人一种沉稳、严肃的感觉,商务用途似乎更加适合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JX(QX60)满意度:63分  排行

英菲尼迪JX(QX60)

实拍图片:733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0~7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