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用车经历大分享 80后编辑说自己的私家车

2012年11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导购编辑:王鹏

  驾龄:6年

  所驾车型:新福克斯2.0 自动豪华版厂商指导价:16.29万元)

  1. 看上这车哪了?

  新福克斯在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还标配了一套名为“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的技术,其可通过格栅内的百叶窗式叶片控制用于给发动机降温的气流量。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还有一点就是,2.0L GDI燃油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25kW的最大功率,并拥有高达202Nm的最大扭矩,这一数据指标成为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中性能的佼佼者。而且压缩比达到12:1的它却依然能够使用93号汽油。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这台直喷发动机相匹配一款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是新福克斯的重大升级之一,它成为同价位汽车中除高尔夫6外第二款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的产品。

  2. 在实际使用中,这车的优点在哪里?

  新福克斯车内储物格虽不能说应有尽有,但触手可及的地方都能找到,整体表现让人满意。无论是中控台、扶手箱、座椅旁边的储物槽还是车门上的储物槽,空间都挺大,而且非常实用。

 

 

 

  新福克斯的后排座椅可以实现4/6折叠放倒,并可将后排椅垫掀起形成一个较为平整的空间,两厢掀背轿车对于运送一些大件物品表示不成问题。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底盘方面,新福克斯并没有对后悬挂进行简化,依然保留了带副车架及防倾杆的多连杆全独立悬挂系统。在高速行驶时,这套悬挂系统对于低频的长波震动过滤的非常好, 在经过一些细碎的坑洼时,悬挂的硬度也会让你清晰地感知路面信息,并增强你对车辆在弯道中的信心。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3. 在实际使用中,这车的缺点在哪里?

  新福克斯中控台面板使用了钢琴漆面板,比较容易落灰,车内并没有大灯自动开闭这项功能,中控台的按键设计,看起来有点“闹心”,增加了很多按键,凌乱了一些,虽然手感不错,但是他个人并不是很喜欢过于细小和复杂的设计,琳琅满目但是无从下手,而且中控台液晶屏很小,不是很实用。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控台卡槽的位置很尴尬,在P档时,插在里面的卡是拿不出来的,必须放在D档才拿的出来,很不方便,而且车内灯光的位置放在了B柱上方的位置,这样很容易又被自己的头挡住光,基本比较没用。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4. 你的下一辆车会是什么?

  奔驰C级旅行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外观 图片

    选择理由:旅行车从来都是代表了一种生活的格调。奔驰C级旅行车兼具功能性与舒适性,同时在操控性上也足以调动驾驶的乐趣。可以周末举家开着它进行一次长途旅行,也可以闲暇时开着它去兜风,它都可以带给驾驶者足够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