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用车经历大分享 80后编辑说自己的私家车

2012年11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车友会编辑:卡卡

  驾龄:7年

  所驾车型:蒙迪欧致胜2.0L GTDi200豪华型(厂商指导价:21.78万元)

  1. 看上这车哪儿了?

  在外观造型上,新款蒙迪欧-致胜的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型鲨鱼嘴式前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最重点的变化在于尾灯组装配了LED光源,更好的穿透性让行车更有保障。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蒙迪欧-致胜提供2.0L、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低功率(203马力)、2.0T高功率(240马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四种动力搭配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编辑所购买的2.0L GTDi200豪华型所用的就是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搭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2. 在实际使用中,这车的优点在哪里?

  新款蒙迪欧-致胜的车身尺寸为4854mm/1886mm/1495mm,轴距为2850mm,与同级车相比,数据上有着明显的优势。空间和舒适性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尤其是座椅的撑托性和柔软的质地。由于经常自己一个人开车,所以后排就基本成为储物箱了,如果带上家人在后排空间也完全够用,2850mm的轴距现在看来也是主流的水平。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盘上的大液晶屏很实用,而且同级别车中不多见,它可以显示空调、音响、行车电脑信息等等,平常用着方便。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方向盘手感很好,不单是静态握着的感觉,驾驶起来的操控感也与他的要求相符,回馈力度和操控的精准性都很不错。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3. 在实际使用中,这车的缺点在哪里?

  使用中前排杯架直径偏小,很多水杯都无法放进去。后备厢容积不小,但是开口不是很大,如果有大件物品有点困难。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平常在市内驾驶,基本都是拥堵的道路,由于开车方式比较激进导致油耗比较高,日常驾驶中觉得发动机动力基本够用,只是起步初期扁软,拼起步不如别人,但是中后段比较有信心。

  4. 你的下一辆车会是什么?

  宝马3系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选择理由:历时四年的研发,全新一代宝马3系轿车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它通过宏观和微观上一系列的改进措施大幅提高了车辆的科技性、豪华装备水平以及客户的乘坐体验,不再仅仅痴迷于对运动性纯粹的诉求。当然,你依旧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款式并为之疯狂。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