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三人谈第二期——中国式车展 > 视频:三人谈第二期-"中国式车展"的反思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三人谈第二期-"中国式车展"的反思

播放:
简介:

从11月22日到12月2日,历时10天,号称"史上最长"的广州车展落下帷幕。共有56万人次观展,大幅刷新广州车展的观众人数纪录。上海车展北京车展广州车展、长春车展成都车展……国内的大型车展越来越多,知名度也越来越大,然而其中能够被世界认可的寥寥无几,即便规模如"北京车展广州车展",也多是沾了中国庞大汽车市场的喜气,距离真正起到引领国际汽车产业未来的车展地位也相去甚远。中国式车展有哪些自身的特点?除去规模,中国的车展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车展尚有多远距离?本土自主品牌何时才能成为中国车展上真正的东道主?本期《三人谈》,我们一起聊聊中国式车展。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