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X3/XC60/Q5/神行者2代 城市SUV的4种性格

2012年12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2/12/04 NO.332

  在中高档都市中型SUV中,选择的余地其实很大,各个汽车品牌在这个级别均有对应的产品提供。多元化的SUV车型给予了消费者充足的选择空间,不过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困惑,那就是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中型SUV。近日,我们找来了4辆中高档欧系中型SUV,看看他们在城市当中的表现究竟怎样。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
全新宝马X3——继承品牌运动精神的SUV

  宝马品牌的精髓之一就是其旗下车型均以操控见长,X3自然不能例外。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讲,一旦坐上X3的驾驶座位可能在很长的时间内都愿意进行驾驶而不感到乏味。相信我,这里并没有丝毫夸张的成分。

  个人认为,如果想让SUV驾驶起来还具有一定运动轿车的感觉,那么中型尺寸是我能够接受的极限。再大尺寸的SUV,虽然部分车型也有很强的驾控乐趣,但过大的尺寸难免会让那份灵动消失,而宝马X3刚好处在这个临界点上。

  具备可变转向比的转向系统,让X3的转向更加的随心所欲。显得有些敏感的转向特性,在轻微移动方向盘后就可以感觉到车辆前轮发生的变化。唯一的缺点就是,这样的感受可能显得过于直接,在长距离驾驶后会让人感觉到有一点疲惫。

  宝马X3悬挂系统表现的并没有像转向那样充满运动的感觉,整体风格偏向于舒适性调校,即便是在最为运动的SPORT+模式下,乘坐依然舒适。但是这份舒适并没有意味着它的悬挂很软,反正是在高速过弯当中其充满韧性的支撑让人印象深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