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福特翼虎即将来袭!7款竞争对手行情分析

2012年12月05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搜狐汽车 帮您选车】是广州车展期间,国产福特翼虎、三菱劲炫、标致3008相继推出,原本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也变得更加火爆。特别长安福特翼虎最引人关注,它被视为途观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而19.98-28.48万的预售价也被炒得纷纷扬扬。不过,在翼虎正式上市之前,价格也未尘埃落定,且让我们看看热门紧凑型SUV的行情如何,翼虎来袭,它们需要做哪些排兵布阵呢?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 长安福特 翼虎

  预售价:19.98-28.48万

  在如火如荼的城市SUV市场中,除了雪佛兰科帕奇外,美国品牌SUV产品表现并不突出,国内用户也对别克、福特的SUV产品抱有很大的期望。在广州车展期间,福特发布了国产的紧凑型SUV--翼虎,1.6T/2.0T发动机、众多高科技配置、外形时尚、预售价19.98-28.48万等等,福特翼虎来势汹汹。

 

  外观方面,翼虎继承了新一代福克斯的设计风格,上下两段式的格栅将前脸装扮得十分霸气,车身线条流畅,充满了运动感。它的尾部设计同样动感十足,尾灯、牌照框甚至下护板的设计都非常有心思,棱角分明的造型与车身搭配的相当巧妙。

  翼虎全系标配235/50 R18 固特异轮胎,高配还可以选装235/45 R19 马牌轮胎,无论是规格还是品牌都相当厚道。

 

 

  翼虎的内饰设计与新福克斯也极为相似,中控台层次丰富,大量的按键显得科技感十足,四副多功能方向盘、不规则的仪表盘烘托了运动氛围。中控面板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做工也相当扎实,与其身价比较相符。

  翼虎的车身尺寸为长4524mm、宽1838mm、高1695mm,2690mm的轴距还是比较有优势的。175mm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空间有两拳的余量。而在后排头部空间也有两拳的富余,腿部空间只富余一拳的余量,算中等水平。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长途旅行后排乘客也可以放松。

 

  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电动全景天窗、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高配车型配备HID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以及SYNC 2代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My Ford Touch 8寸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等。可以说,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翼虎在同级车中都是相当出色的。

  对于注重配置的消费者来说,看完翼虎的配置清单绝对会让你心动。安全配置方面,福特翼虎全系将会标配TVC弯道智能扭矩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安全配置。其中,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行车道保持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系统均可在1.6GTDi AT精英型、2.0GTDi AT 精英型、2.0GTDi AT运动型、2.0GTDi AT 尊贵型四款车型中选配,是同级别国产车型的独有配置。

  动力方面,翼虎将搭载1.6T和2.0T两个排量的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7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3000rpm,全系匹配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有着突出的表现。2.0T车型全系均为四驱,1.6T车型则有两驱或四驱版可供选择。

  点评:19.98-28.48万元的预售价是否高低被网友们吵翻了天,但看完翼虎的配置清单、动力系统后,这一价格其实定的也算合情合理。翼虎提供了该级别车型不具备的诸多高科技配置,动力总成也有过人之处,正式上市后它必定能改变紧凑型城市SUV市场格局。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