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请您支招 8万元城市家庭代步轿车如何选?

2012年12月05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每当一个人想要购买一件商品的时候,总是要咨询一下身边的朋友,买车更是要如此,多听听别人的意见总是没有坏处的。搜狐汽车问答将为消费者提供最直接、有效的沟通平台,专业的业内人士和热心的网友可以帮助消费者解答对汽车的各种疑问。在上一期《请您支招》,我们帮助网友选择了一款20万元办齐的合资品牌SUV,很多网友也给出了非常中肯的购买意见。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往期回顾

  请您支招一 10万元以内全搞定轿车如何选

  请您支招二 三款小企业"接客"用车推荐

  请您支招三 大众朗逸和高尔夫哪个比较好?

  请您支招四 经济更要大气 12万家用车推荐

  请您支招五 20万能办齐的合资品牌SUV车型!


  搜狐汽车问答平台上周又接到一名网友的询问,该网友表示:“请帮我推荐一款7-8万元左右的车型,打算年底买车,价格便宜点儿更好,主要是上下班用,成熟车型自主车型都可以,预算有限请各位帮忙。谢谢!”


  东南V5菱致和天语尚悦,这两款车型分别是新车和上市很久的车型,但都可以满足该网友在预算和性价比方面的需求;另外,宝骏630嘉年华三厢也比较合适。所以我们来进一步了解这四款车型,看看究竟哪款更适合这位网友。

 

  几款推荐车型配置表:http://db.auto.sohu.com/pk-trim.shtml#120293,116287,117123,116860,0

  东南V5菱致1.5L 手动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7.98万元

  铃木天语尚悦1.6L 手动 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7.98万元

  福特嘉年华三厢1.5L 手动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8.99万元

  宝骏630 1.5L DVVT自动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7.88万元


  车型市场行情

  东南V5菱致:价格暂无优惠,有促销活动

  因为东南V5菱致是新上市的车型,目前在价格方面比较坚挺,还没有任何价格方面的优惠。但搜狐汽车从北京地区4S店获知,目前购买这款车型也有一些优惠活动,包括买车赠送1年免费保养;老车主带亲友到店可获赠车辆免费检查;亲友购车双方均可获赠免费保养一次。

  铃木天语尚悦:新款到店、老款优惠6000元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铃木天语尚悦 1.6L 手动 舒适型 7.98万购车计算 0.6万↓ 7.38万购车计算 7.52%

   搜狐汽车从北京地区铃木4S店解到,2012款长安铃木天语尚悦实用型升级版车型已有少量现车到店销售。目前店内2011款天语尚悦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车可以享受6000元的价格优惠,尚悦1.6L手动舒适型优惠后价格为7.38万。

  福特嘉年华三厢:1.5L车型优惠1万元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福特嘉年华三厢 1.5L 手动时尚型 8.99万购车计算 1.0万↓ 7.99万购车计算 11.12%
福特嘉年华三厢 1.5L 自动时尚型 9.79万购车计算 1.0万↓ 8.79万购车计算 10.21%
福特嘉年华三厢 1.5L 自动豪华型 10.99万购车计算 1.0万↓ 9.99万购车计算 9.1%

   搜狐汽车北京站编辑从福特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嘉年华三厢的网友,到店购车的客享受1万元的优惠,1.5L车型最低售价仅为7.99万元。现阶段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赏车。

  宝骏630:1.5L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目前北京地区的4S店内已经有了部分2012款宝骏630的现车供应,部分颜色可选;另外到店购买1.5L车型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但这款车型的价格并没有任何优惠。

  编辑点评:我们导购编辑和各位网友为提问者推荐的这几款车型,在性价比方面都比较突出,尤其是东南V5菱悦天语尚悦宝骏630车型,所以这些产品目前在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优惠力度。其中嘉年华三厢的1.5L车型优惠幅度比较大,作为一款A0级车型,定位略比其他车型低,但价格依旧在8万元左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5菱致满意度:80分  排行

东南V5菱致

实拍图片:1324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篇行情文章询价

V5菱致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