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改款风云2将于12月13日上市 预售5万元起

2012年12月07日1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曝改款风云2量产版谍照 预计12月将上市

  风云2改版的信息早在前几个月就已通过谍照的形式得到确认,之后不久就正式在新车准入目录中现身,近日又在专利申报图中现身,说明其上市日期正在逐步拉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改款风云2三厢版 进气格栅有所改变

奇瑞风云2三厢】 

  申报图虽然勾勒出了整体轮廓,但在灯具细节上还是有所保留,不过这点不是大问题,目前已有小批量试产车型,由于批产车型的增多,其无伪装谍照现身的几率也在增加,在申报图中无法看清的大灯细节在谍照中可以找到答案。

【改款风云2量产版申报图 左图为两厢版,右图为三厢版】

  内灯具的轮廓采用了流行的手法——镀铬饰条包裹边框,而在大灯两侧边缘刻意的勾勒一个转向灯带。进气格栅已与现销版风云2完全不同,尖头被磨平滑,同时CAC的LOGO底座嵌入发动机盖,进气格栅也放弃了横置式设计,转而采用蜂窝式,而辅助进气口则与前雾灯框采用了一体式黑底框设计,同时刻意的在两者交汇处的裙边上设计一个明显的突出式刀锋切边。

【改款风云2 两厢版 尾灯的灯具排列方式有所改变】

风云2 两厢版尾灯】 

  前部造型方面两厢与三厢(实为两厢半车型)在C柱之前都是一样的,两厢版通过前期谍照已经证实只是动了一下尾灯的灯具排列方式,同时修改了后保险杠的造型,其它的与现销售版完全一致。

【改款风云2 三厢版尾灯下半沿采用立体式设计】

奇瑞风云2 三厢版尾灯】

  三厢车型的尾灯造型无论是前期谍照还是后期的新车准入目录申报图都没有完整的展现,根据最新的谍照再配以专利申报图来看,整个尾灯下半沿采用立体式设计,灯罩突出车体,侧面谍照粗看与现销版区别不大,不过一个细节在前期谍照中被忽略,注意整个高腰线设计是一直由前轮眉上沿开始一摸到底,而在现销版车型上前轮眉则有一个相对显著的上挑线条,在改版车型上已然被抹平;至于三厢版的C柱,由于是Facelift版本而不是换代,因此未做任何结构上的调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风云2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奇瑞风云2三厢

实拍图片:762

评测文章:3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8~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72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云2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